无障碍说明

U21边卫加盟富力获官宣 留洋丹甲仅出场一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丹麦甲级联赛球队瓦埃勒官方宣布,队中的中国籍边后卫王鑫已经于2018年1月1日转会加盟广州富力俱乐部。

王鑫完成首秀时的合影

20岁的王鑫出道于抚顺新野,后加盟大连阿尔滨梯队,在2016年通过经纪人运作留洋丹麦甲级联赛瓦埃勒队,这是一家由中国人控股的球队,该队中一度有胡睿宝、岳鑫等中国青年球员。效力瓦埃勒一年半,司职右边后卫的王鑫仅仅在丹甲联赛替补出场一次,此外还有一次进入大名单。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球队的U19梯队里度过。

瓦埃勒官网截图

瓦埃勒俱乐部的技术总监Jacob Krüger对这笔交易非常满意,他表示:“我们把球员带到这里,对他们进行精英培训,最终把他们出售给各自祖国的球队,俱乐部从中获得利润。一开始这只是俱乐部商业计划的一部分,但现在成功了,这非常棒。如果我们能开发新的市场来培养球员,这会让我们瓦埃勒俱乐部拥有更强的经济实力。王鑫是我们俱乐部的好朋友,他凭借着意志力和雄心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由于不满21岁,王鑫也将只占用富力U21的引援名额,同时他也符合新赛季的中超U23政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