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遭球迷疯狂讽刺:滚回家卖毛巾吧!总裁沉默回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皇马联赛第18轮客场战平塞尔塔之后,银河战舰已经落后巴萨16分,夺冠无望。而C罗在客场颗粒无收,塞尔塔球迷则是趁机对C罗冷嘲热讽,示意葡萄牙射手应该回老家卖毛巾。C罗选择了沉默,只是做出闭嘴手势默默离开。

C罗遭球迷讽刺:回家卖毛巾

葡萄牙国内电视台播出了这样一侧画面:在巴拉伊多斯球场,塞尔塔球迷在C罗走下场时,冲着皇马前锋高喊:“你应该滚回老家去卖毛巾,这才是你的老本行。”而“你应该卖毛巾”在葡萄牙相当于是国骂的地位了。葡萄牙国内纺织工业发达,很多人都从事纺织工人工作,而卖毛巾则是专门用来讽刺葡萄牙国内没有突出工作能力的人,近些年则是被用在球场上讽刺表现平庸的球员。

C罗对阵塞尔塔颗粒无收

而C罗这一次面对球迷的嘲讽并没有表现的无动于衷,葡萄牙前锋非常愤怒,直接冲着球迷做了一个闭嘴的动作。如果C罗能够像贝尔那样梅开二度,也不会招致如此的讽刺,葡萄牙前锋既没有带走胜利,也没有刷到进球,同时还遭到嘲讽,这次客场之旅可谓倒霉到家。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