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新援效率强过梅西 与恒大价值观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对于国安的冬窗引援进行了探讨。在嘉宾们看来引援比往年提升了几个档次,而且朱煜明认为巴坎布的进球效率强过梅西,对于奥巴梅扬事件,则表示和恒大价值观不同。

连续官宣多名球员,国安引援提升几个档次

到目前为止,国安已经官宣了刘欢、胡延强、池忠国、韦世豪和王子铭,对于这样的手笔,国安跟队记者表示,看到俱乐部积极向上的信号,“通过这些大手笔的引援,我们可以看到国安俱乐部向上的信心,而且通过这些引援,把球迷的心气提起来了。”

尽管奥巴梅扬被恒大截胡,国安已经不再参与竞争,主持人魏翊东则表示,国安还有备选,“别着急,即便菜被别人吃了,但咱们的厨房没歇着,还有其他吃的。”

谈到年轻球员王子铭的回归,朱煜明和南方表示,年轻人需要慢慢等待机会,“施密特善于使用年轻球员,王子铭应该有机会。第一年踢中超这种级别的联赛,心态很重要,千万不要有那种欲速则不达的心态。肯定会有机会,毕竟身高在那摆着呢,一旦球队落后,会从两个边路起球,让王子铭去争顶。”

谈及国安目前的引援,跟队记者表示,相比去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还剩1个内援名额,名额没有全部用掉是好事,可以再找,时间未必局限在冬窗,夏窗也可以啊。去年早早用满了名额,结果没有调整机会了。到目前为止的内援和外援引进,球迷已经可以接受了,比去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巴坎布进球效率强过梅西,第4外援还在找

虽然巴坎布还没有得到官宣,但在嘉宾们看来,巴坎布已经成为国安的人。南方表示,巴坎布如果可以应该能够在国安长期效力,“如果巴坎布状态好,能够在国安效力很长时间的,年纪也不错,才27岁,效力个5-6年没问题。”

国安跟队记者则认为,巴坎布绝对是国安想要的那种强力前锋,“之前,国安总说要一个千万欧级别的前锋,而且是黑又硬那个类型的。这一次的巴坎布,有‘颜值’、有实力,而且又年轻,家里招来一个这样的上门女婿,即便后面的那个奥巴梅扬没来,国安相比此前也进步了很多。”

朱煜明则分析了巴坎布的技术特点,认为其优点是比梅西的进球效率高,“他在西甲32脚射门取得了9粒进球,效率比梅西还高呢,我们都知道很多黑人前锋就会浪射,但巴坎布没有这个缺点。他虽然是非洲球员,但小时候一直在法国训练,没有非洲球员身上的那种独,是个团队球员。但巴坎布的身高不够,不愿意去争顶头球,此外做球的准确率不高,这是他的软肋。”

随着巴坎布即将到队,国安目前拥有3名外援,不过国安跟队记者透露,一定会找第4外援,“把索里亚诺留下,就是为了应付奥巴梅扬一旦不来的问题,索里亚诺至少可以应付上半赛季。第4外援国安还在找,一旦确定了,到时候可以让索里亚诺打替补,中场让奥古斯托轮休轮休,第4外援要一个速度快的边锋。”

国安恒大价值观不在同一层面

国内足坛最近最热闹的新闻,无非就是恒大加价20%从国安手中截胡奥巴梅扬。对此,国安跟队记者透露,恒大截胡后,国安高层极为愤怒,“国安高层的心情是愤怒的,谈了好几个月,最终被人加价截胡了。虽然现在恒大是否求购还不得而知,但多特蒙德方面没有否认,但也没有承认。国安方面透露是恒大加价的,恒大方面也没有否认。这事看看吧,没准最后还来国安。”

魏翊东则认为,从恒大截胡中可以看出,两支球队的价值观不在同一层面,“无论加价还是截胡是否成立,规则上来说没毛病。反过来说,为何让人感到不舒服,就是双方价值观的相互认同不在一个层面上,不能要求别人的价值观和你一样。这个市场,你可以砸钱,但有时候并不是有钱就可以的。”

而南方和朱煜明则怀疑恒大是否真的求购,还是被经纪人拿出来抬价,“国安都快谈得差不多了,结果你插一脚,另外,恒大是不是真的要引进奥巴梅扬?中国俱乐部在引进外援时,千万不要受到经纪人的干扰,当年申花求购德罗巴,就有其他中国球队插手,结果朱骏让别人先谈10天,谈不下来我再来。这个抬价那个抬价,引援时还是要保持一个自己的心理价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