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当选德甲半程最佳球员 安帅成第二差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德国《踢球者》杂志组织了德甲球员参与了本赛季联赛半程的一些评选,莱万被评选为非门将位置的最佳球员,而安切洛蒂被评选为第二差的主帅,最差主帅是前多特蒙德主帅博斯。

在2017年夏天的评选中,莱万获得了25%的选票,当选了德甲联赛非门将位置的最佳球员,而在今年1月份的评选中,莱万的得票率来到了26.5%,提升了1.5个百分点。这一次的评选还是由《踢球者》组织发起,有219名德甲球员参与,因此,评奖的权威性还是很有保证。除了莱万拿到半程最佳外,获得第二位的是勒沃库森小将贝利,他的支持率是11.4%,而沙尔克中卫纳尔多排名第三,支持率是9%。

在这次评选中,获得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项是是贝利,他的支持率是19.2%,退步最快球员是汉堡的霍尔特比,得票率是12.8%。

获得最佳门将的是沙尔克的费尔曼,他的支持率是15.5%,最佳主帅是沙尔克主帅泰代斯科,他的支持率是48.9%,在德甲上半程,沙尔克目前拿到了30个积分,排名德甲联赛的第二位。获得最差主帅的是前多特蒙德主帅博斯,得票率是32%,而第二差的是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得票率也有25.1%。

对于视频裁判应该废除的话题,有47%的球员认为应该废除,而有42%的球员持反对态度,剩下11%的球员选择了中立。

目前拜仁在德甲11分优势领跑,在采访中,有97.7%的球员认为拜仁会获得联赛冠军,认为莱比锡和沙尔克会夺冠的有0.9%,认为勒沃库森会夺冠的球迷有0.5%。

在这次调查里,球员们还被问及了德国队在世界杯的夺冠前景,有42.5%的球员认为德国会问鼎冠军,有40.2%的球员认为法国夺冠,巴西的支持率是5.9%,西班牙的支持率则达到了4.1%。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