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施免签大法?曝尤文欲今年夏天免签枪手大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爆料,在转会市场上,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盯上了阿森纳中场厄齐尔,虽然德国人也是曼联的签约目标,但是阿莱格里已经要求尤文管理层全力争夺厄齐尔,而在历史上,尤文曾经有过不少免签的经典交易,这一次,斑马军团试图再度完成漂亮的一笔转会。

尤文欲今夏免签厄齐尔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由于他一直没有同意枪手的续约条件,德国人很可能离开酋长球场。按照英媒的说法,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希望得到厄齐尔,为此红魔准备在冬窗拿出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报价德国人。但是温格此前已经表态,不会放厄齐尔在1月份离开,因此,德国人很可能在合同到期后免费离队。

虽然曼联在厄齐尔的争夺战里处于领跑的地位,但是尤文图斯也不会放弃签约厄齐尔的机会,尤其是阿莱格里非常欣赏厄齐尔,他建议马洛塔全力争夺德国人。可见,尤文将和曼联死磕厄齐尔,德国中场需要考虑到底加盟哪一支豪门。

其实在历史上,尤文图斯非常擅长“免签大法”。根据《太阳报》的统计,在过去的10年,尤文在转会市场上免费签约了7名大牌球星,第一位是卡纳瓦罗,目前的恒大主帅在2009年曾经免费加盟尤文。随后,在2011年,尤文完成了一笔非常漂亮的交易,他们引进了同米兰合同到期的皮尔洛,当时红黑军团认为睡皮日薄西山,但是事实证明,米兰做出了错误的判断,而尤文则收获了一位帮助他们复兴的中场领袖。

在2012年的夏天,尤文图斯故技重施,从曼联阵中引进了合同到期的博格巴,这笔交易同样非常的漂亮,因为博格巴加盟尤文后迅速成长,当斑马军团出售法国人的时候,他们得到了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2013年,尤文图斯引进了西班牙中锋略伦特,当时他们成功的劝说狮王拒绝毕尔巴鄂的续约合同,尤文免费得到一名高中锋。到了2014年,尤文图斯则从巴黎阵中挖来了边锋科曼,很快他们将球员出租给拜仁,目前德甲豪门买断了科曼,尤文又是赚的盆满钵满。

2015年夏天,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收获了赫迪拉,德国人在同皇马合同到期后免费来到了斑马军团阵中。2016年的夏天,尤文引进了巴西人阿尔维斯,这笔交易同样一分钱也没有花。目前按照天空体育的消息,尤文和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也达成了加盟协议,德国人会在今年夏天自由身加盟,而目前厄齐尔也成为尤文目标,不得不说的是,意甲冠军将免签大法玩到了极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