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不要再想西甲争冠了 没有任何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西甲第18轮皇马2-2客平塞尔塔。国家德比0-3落败后,整个冬歇期都没有闲着的白衣军团没有能够触底反弹,新年之后的首场联赛便将同巴萨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6个积分。尽管少赛一场,但卫冕冠军已经提前与本赛季的西甲王座再见。【】【

齐达内直言西甲争冠无望

《马卡报》在赛后打出大标题,矛头直指皇马主帅齐达内:“16分了,微笑已经不能让你拿下冠军。”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来“心大”,无数次说出“我很满意比赛过程,我们还有夺冠希望”的齐祖,也不得不面对惨淡的现实: “现在我们不要再讨论西甲冠军了,要去专注于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地去赢下来。”

谈到比赛过程,齐达内充满无奈:“我们需要深入分析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但下半场没有能够把强度延续下来。我们犯了许多错误,丢了很多球权,这样的情况不应该发生。事实上我们的身体状态并没有问题,对手虽然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这场比赛依然不是我们正常的状态。我们得像曾经做到过的那样,赢下几场才行。”

“我对比赛过程,尤其是上半场还算满意。但比赛结果让我很不开心,我也要对此负责。现在更衣室里的情绪非常低落,我们所有人都不满意。但明天又会是新的一天,我们要回归正常的工作当中,日子总归要继续。”

弗洛伦蒂诺曾在本场比赛前造访更衣室,外界对此猜测纷纷,齐祖则守口如瓶:“他进去对球员表示鼓励,仅此而已。”如今冬窗已经开启多日,巴萨已经官宣库蒂尼奥,但皇马还没有动静。齐达内也依然表示球队暂不需要引援:“就目前来说,我对阵容很满意。等到31号之后我们再来看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变化,但此时此刻我并没有任何想要引援的目标。”

本场马塞洛迎来自己代表皇马出战的11周年纪念日,但他的状态并不出色,甚至球队的第二个丢球他要负很大的责任。赛后采访中皇马队长也颇为失望:“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尽力了,但还是没有能够收获三分。我不知道还能再做些什么,多场平局和失利让我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刻也许是我所经历过的最为艰难的时刻了。”

对自己失误造成丢球,巴西后卫则有些气愤媒体的报道:“当我发挥出色的时候,他们能把我捧到天上去,这并不是我乐于见到的;但当我犯错的时候,他们会把我说得一无是处。不过我是个男人,我的形象要靠自己去塑造。”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