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名宿:凯恩再不休息三狮世界杯必倒霉 他不逊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前国脚、三狮军团前任主帅、托特纳姆热刺名宿格伦-霍德尔一针见血的指出,在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前,热刺前锋哈里-凯恩必须得到足够的休整,否则他将重演2016年欧洲杯一无所获的平庸表现;此外霍德尔还表示,热刺要想真正获得成功,就必须先拿到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奖杯。

前英格兰主帅:凯恩必须得到休息,否则三狮军团就惨了

目前,霍德尔的身份是英国《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他在个人的最新专栏中专门谈到了凯恩连续作战的现状,以及热刺的前景。霍德尔写道:“凯恩完成了一个梦幻般的2017年,作为一个‘热刺人’,我对此再开心不过了。凯恩是一名高水平的锋线球员,能够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是每一位教练员梦寐以求的结果。”

“最为可贵的是,凯恩不仅能够射入大量的进球,他还能够给队友创造机会,这位中锋的存在,总是能够让对方防守球员手忙脚乱的犯错,他的这一素质当然能够给队友提供巨大的帮助。此外,凯恩还是一个职业楷模,特别是对于那些为了追逐个人足球梦想,而不得不被豪门球队租来租去的年轻人来说,更是如此。”

“目前凯恩所获得的一切成就和荣誉,都是靠他本人一点一点打拼出来的,在我看来,在技术层面他几乎是一个完美的球员:左、右脚能力均衡,头球功底扎实,工作效率奇高无比,速度不慢,还拥有超高的球商。如果有人希望打造出来一个完美的机器人来踢前锋,那么凯恩无疑是一个绝佳模版。在当今这个国际足坛,连一名中后卫都值7500万英镑,那么凯恩应该值多少钱呢?我认为他的身价不应该低于内马尔,也就是2亿英镑起步。”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一点,就是凯恩被这样一个忙碌的赛季累垮,这肯定会影响到他在今年世界杯中的表现。2015/16赛季,凯恩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然而英格兰队却因此倒了霉,因为到了2016年欧洲杯的时候,这位热刺当红射手已经筋疲力尽。实际上,哪怕是像梅西那个级别的明星球员,也不可能在一个艰苦卓绝的赛季之后,继续在世界杯、洲际大赛中发挥出高水准。因此,我衷心希望凯恩能够在后半个赛季里得到一定的休整时机,虽然热刺非常需要他,但是这是非常有必要的。”

至于热刺的中长期前景,霍德尔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写道:“我清楚的知道,很多热刺球迷都坚定的认为,获得欧冠入场券要比夺得足总杯冠军重要得多。在我看来,如果单从金钱角度来衡量,的确如此。不过20、30年前的球员绝对不会这么认为。不信?去参观一下你所热爱的俱乐部,看看墙上挂的都是哪些照片?”

“可以肯定的是,任何一家球会都不会把历经苦战后获得联赛第4名的照片挂上墙,因为只有冠军奖杯才能得到这样的待遇。在英格兰足坛,足总杯拥有极为特殊的历史地位,帮助球队获得该项荣誉的球员,自然也能够被写入俱乐部的历史。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里,曼联无疑是英格兰足坛的大哥大,可即便是红魔,也会为夺得足总杯冠军而欢呼雀跃。”

“特别是对于热刺来说,冠军奖杯的巨大意义,绝对不仅限于是荣誉那么简单。我坚信,一个足总杯冠军,会为波切蒂诺的这支球队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对于任何一支成功的球队来说,荣誉都是至关重要的。1981年,我随热刺一道夺得了足总杯冠军,当时那座奖杯帮助球队开启了一个成功的时代,接下来我们在1982年再次夺得足总杯,随后又在1984年夺得了欧洲联盟杯。”

“我非常尊重波切蒂诺在热刺已经取得的工作成就,实际上他也早已将自己在北伦敦的奋斗目标,设定在了率领球队夺得英超、欧冠冠军奖杯这样的伟大目标上。我始终认为,一支球队的崛起,必定要经历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而现在热刺应该将精力集中在夺取足总杯冠军上,并且将该项荣誉视为是走向成功的垫脚石。此外,要想留住凯恩、阿里这样的明星球员,热刺也亟需夺得某座冠军奖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