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库蒂尼奥转会基本达成 将赴西班牙观战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 库蒂尼奥距离加盟巴萨真的越来越近了,今天据《阿斯报》、《每日体育报》、《队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已经与利物浦就库蒂尼奥的转会费达成初步一致,巴萨将以1.2亿欧元外加4000万欧元附加条款的方式引进库蒂尼奥。天空体育记者巴拉格则称交易接近完成,库蒂尼奥可能今晚飞赴西班牙观看巴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

库蒂尼奥即将加盟巴萨

巴萨球迷盼了半年的库蒂尼奥终于要加盟球队了,在经历了无数篇转会流言之后,今天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已经就库蒂尼奥的转会与利物浦达成一致。巴萨将会为库蒂尼奥掏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有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利物浦最高能从库蒂尼奥身上收到1.6亿欧元。库蒂尼奥将会和巴萨签下一份为期5年,违约金不低于5亿欧元的合同。

此前巴萨和利物浦的谈判主要停滞在转会费上,利物浦坚持标价1.6亿欧元,而巴萨只愿意拿出1.3亿欧元。不过今天上午,巴萨提高了转会费,同意了利物浦1.6亿欧元的标价,只是加入了相关浮动条款。最终利物浦也同意放人,双方就此达成初步协议。如果双方的交易进展的顺利的话,下周早些时候就能得到官宣,这样利物浦也有足够的时间在冬窗寻找库蒂尼奥的替代者。

而据《阿斯报》报道,库蒂尼奥将会在本周末来到巴塞罗那,参加球队的体检并且在看台上现场观战巴萨对阵莱万特的西甲联赛。如此一来,巴萨球迷期待许久的库蒂尼奥终于穿上了红蓝战袍,这笔转会交易也将成为巴萨历史上最贵的一笔球员转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