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预选赛:sViper让一追二 直冲小组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KPL春季赛预选赛第六日的比赛中。sViper对战SV,最终sViper以2-1战胜SV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焦点

  1. sViper让一追二拿下胜利,积7分冲到小组第二。
  2. 第二局娜可露露、干将莫邪爆发伤害无解,sViper全程碾压扳回一局。
  3. 诺龙凭借娜可露露、李元芳打出爆炸伤害,带领队伍扳回两局,他也被评为本场MVP。

比赛回顾

BO1 B/P

开局双方平稳发育,野区处达摩蹲到正在打野的阿珂直接连招带走拿到一血。在对方少人的情况下SV直接拿下第一条暴君,4分钟sViper3人集结越塔强杀哪吒并成功推下外塔。6分钟上路哪吒配合嬴政带走花木兰,花木兰复活后哪吒再次配合马可波罗再次带走其人头。7分钟SV再次入账一条暴君,下路达摩狂追丝血鬼谷子被干将莫邪一套技能带走。10分钟SV开起主宰,苏烈察觉后被嬴政带走。团战干将莫邪疯狂输出连拿两个人头,一波2换3结束团战。

13分钟sViper借助主宰先锋三路外塔具破,双方人头比6:8。河道处团战花木兰绕后分割战场使得马可波罗直接交出人头,高地处达摩先手控制众人收掉人头后拆掉上路高地塔。16分钟双方经济差拉到7000,SV在局面优势的情况下再拿一条主宰。18分钟SV借助主宰先锋攻上高地,被sViper收走哪吒人头强行守下但三路高地塔具破。哪吒复活后SV再次攻上高地,马可波罗被打出复活甲但仍与嬴政疯狂输出。最终借助兵线推掉水晶先拿1分。

BO1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sViper干将莫邪对英雄伤害42.8%、经济占比22.7%全场最高,鬼谷子承受英雄伤害34.4%、参团率87.5%全场最高。SV两个c位嬴政、马可波罗的输出占比分别为38.5%、26.2%。

BO2 B/P

开局太乙真人配合哪吒入侵对方蓝buff进行骚扰,河道处老夫子直接绑住残血太乙真人拿到一血。在对方少人的人情况下sViper直接拿到第一条暴君,上路娜可露露配合鬼谷子直接强杀达摩。下路李元芳、太乙真人三人推塔,被老夫子直接绑到塔下尽管复活但仍被收掉人头。双方队友支援哪吒大招飞残血干将莫邪双方互换,娜可露露连招带走残血嬴政。sViper团战占据小优势。

7分钟双方人头比4:9,李元芳趁对方不备偷掉暴君。野区处双方互磨血量后,老夫子进场直接绑住残血李元芳。干将莫邪后方不断输出鬼谷子二连击破,娜可露露输出爆炸SV直接一波团灭。10分钟sViper利用主宰逼团,哪吒赶来直接被收掉人头。SV上中路都仅剩高地塔,sViper领先10个人头占据局面优势。13分钟sViper拿下主宰,哪吒上路分带推掉一个外塔后强飞老夫子直接被秒。16分钟sViper再入账一条暴君,下路达摩先手引发团战但无奈输出不足。老夫子中路单带兵线后拦住赶回家的哪吒,SV直接一波被sViper推掉水晶扳回一局。

BO2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sViper干将莫邪对英雄伤害34.1%全场最高,苏烈承受英雄伤害37.3%全场最高,娜可露露参团率73%全场最高。SV嬴政经济占比22.8%全场最高。

BO3 B/P

开局SV张飞配合干将莫邪入侵对方野区抢到蓝buff,2分钟sViper顺利拿下第一条暴君。双方不断磨低血量但是并未产生人头,4分钟上路哪吒配合队友直接越塔杀掉花木兰拿掉一血。中路发生团战李元芳配合队友连拿三个人头后再推掉对方中路一座外塔。

6分钟SV三路外塔均被拔,视野全部被sViper占据。上路达摩闪现大招秒死马可波罗,残血的情况下被哪吒大招收掉人头。9分钟下路哪吒单带被太乙真人李元芳围堵收掉人头,10分钟sViper领先5000经济差。下路团战干将莫邪直接秒掉残血花木兰,双方人头比6:5。13分钟李元芳、花木兰拿下主宰,借助主宰先锋连拔上中下三路二塔。上路一波团战SV仅剩干将莫邪与哪吒,sViper攻上高地带走干将莫邪、哪吒借助兵线推下水晶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BO3 赛后数据

赛后数据:sViper嬴政对英雄伤害39.8%、经济占比23.1%全场最高,李元芳参团率100%全场最高。SV张飞承受英雄伤害37.4%全场最高。

本场最佳

本场最佳sViper.诺龙 击杀7 死亡1 助攻5.3 参团率80%。本场比赛分别使用了阿珂、娜可露露、李元芳三个英雄,其中第二局娜可露露输出爆炸,每每团战都能切到关键c位,给队友足够的输出空间。第三局使用的李元芳也把速推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为队伍取得比赛的胜利奠定基础。(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