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恒大截胡国安签奥巴梅扬 德甲结束后加盟

奥巴梅扬即将加盟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根据曝料,广州恒大已经与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草签合同,球员将在17-18赛季德甲结束后加盟。据悉,恒大是从国安手中抢人,直接加价20%最终得手。

奥巴梅扬与中超球队的联系,实际上最初的球队并非恒大,也不是国安,而是权健和上港两家俱乐部。但随着中国足协2017年年初突然出台的新政,权健和上港在奥巴梅扬的争夺中最终偃旗息鼓。

然而,中国足协的新政无法阻止有志于继续提升实力的球队。国安在拉尔夫和克里梅茨双双离队后,就需要补充2名新外援,而且此前国安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已经表示,2名新外援的人选就是用在中锋和边锋位置上。

除了几乎敲定的巴坎布之外,被国安相中的另外一名外援就是奥巴梅扬。去年12月份,欧洲媒体便曝料,国安欲以6000万欧的转会费向多特蒙德求购,并且给奥巴梅扬开出了价值3000万欧的合同。

但就在国安几乎得手的情况下,恒大突然介入这笔转会,直接简单粗暴在国安出价的基础上加价20%,最终奥巴梅扬选择了出价更高的恒大。据悉,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结束后,奥巴梅扬就将转投恒大,在恒大2018赛季的下半程披上中超霸主的战袍。

从卡纳瓦罗入主恒大开始,在后腰和前锋两个位置上补强就是中超霸主的主要方向,后腰位置上,恒大先后接触了维特塞尔、比达尔以及纳因戈兰。但卡纳瓦罗更中意的是进攻端人选,尤其是J-马此前两个赛季深陷伤病泥潭,尤其是2017赛季更是未能给恒大任何帮助,J-马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恒大最终从国安手中截胡了奥巴梅扬。

虽然奥巴梅扬要等到2017-18赛季的德甲联赛结束才能前往恒大效力,但对于恒大来说,到时候一旦多条战线吃紧,奥巴梅扬的降临无疑是对球队最大的帮助。当然,去年签约卡纳瓦罗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就已经给球队提出了目标,即2018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冠军都要拿,实现这两个目标必须对球队的阵容有所补强,而奥巴梅扬就是补强的“措施”。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