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美巡赛新年开战 利什曼大风中取得领先

腾讯体育1月5日讯 2018年第一场美巡赛——哨兵冠军赛在美国时间周四于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度假村种植园球场举行。首轮比赛结束后,上赛季曾两度夺冠的澳大利亚球员马克-利什曼以-6杆暂列第一位。

赛事的总奖金为630万美元,冠军将拿走超过113万美元。作为历年来美巡赛的开年之战,比赛的参赛名单有很大限制性,只有上一年度的夺冠球员才有参加资格。在2017年举行的49场美巡认证的比赛当中,共有37位球员夺取了冠军。其中有34位今年来到了夏威夷出战。只有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温丹锦标赛冠军亨里克-斯滕森与汇丰冠军赛冠军贾斯丁-罗斯缺席。

种植园球场是美巡赛上著名的适合长打者的球场。自2003年美巡赛有记录以来,种植园一共出现过233次超过400码的开球。而根据美巡赛的记录,截至2017年,15年以来,美巡赛一共才出现过417次超越400码的击球。

首轮比赛在大风中进行,平均风力达到5级,最高风速高达7级。比较擅长大风中作战的马克-利什曼打出了-6杆,排名单独领先。

作为澳大利亚的球员,利什曼在强风中找到了家乡的感觉。来自墨尔本西南方的他,显然已经习惯了在风中享受比赛。当谈及家乡时,利什曼说到:“那里每天的风都很大。如果哪天没风了,我反而就不会打球了。”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天气都与首轮相似。对于34岁的利什曼来说,这是他获得美巡赛第四冠的好机会。如果这个愿望成真了,这也会是他近10个月来的第三个冠军。

第一轮打出8只小鸟,2个博忌的澳洲球员在2013年时也曾参加过哨兵冠军赛。虽然大风是他的朋友,但当年利什曼却败给了食物。因为食物中毒,当年利什曼只获得并列23位。

在领先集团当中,布莱恩-哈曼与乔纳森-维加斯打出-5杆,排名并列第二位。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则与里奇-福勒,金时沅一起以-4杆排名并列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也是美巡历史上的400码长打王。他一共18次打出超过400码的开球。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