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超球队杰志官宣签约弗兰 亚冠或与权健过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中国香港超级联赛球队杰志俱乐部宣布,与乌拉圭球星迭戈-弗兰签约。杰志在官宣中表示,签约弗兰是为了应对亚冠比赛,中超的权健如果通过附加赛,将在小组赛与杰志碰面。【

迭戈-弗兰职业生涯的最辉煌时期曾效力过曼联、马德里竞技以及国米等欧陆豪门,并且在世界杯上有过高光表现。职业生涯末年,迭戈-弗兰曾前往日本J联赛效力,代表大阪樱花曾出战与恒大的亚冠比赛,随后弗兰还曾前往印度联赛闯荡,但从2017年1月与孟买城解约之后,一直处于赋闲的状态,这就意味着今年已经39岁的弗兰,已经有1年时间无球可踢。杰志方面也承认,弗兰是在香港“复出”。

此前,媒体曾频繁报道杰志将签下弗兰的消息,而今日,杰志俱乐部也在官网宣布与弗兰签约,球员1月10日抵达中国香港,“就传媒近日广泛报道弗兰即将于香港复出的事宜,杰志今日确认已经与该名乌拉圭球星签约,预计弗兰将于1月10日中午抵达香港。”

杰志在官宣弗兰时表示,除了弗兰之外,俱乐部还有大动作,而一切都是为了亚冠比赛做准备,“除了落实弗兰加盟之外,杰志还会再签入一名前国脚级的中场球员,不过由于艾里奥的康复进度未如预期而需要暂时搁置,并在未来一周里考虑情况再做其他引援计划。为应付亚冠的比赛,杰志正积极考虑回收早前外借到其他球队的部分球员,不过他们的回归可能会让目前部分在队的球员被租借出去。”

同时杰志方面表示,多名球员已经获得本土身份,参加亚冠时无需占用外援名额,“丹尼、列斯奥以及外借的佐迪已经获亚足联确认,可以以本地球员身份出战2018赛季亚冠比赛。”

2018赛季的亚冠分组,作为中国香港联赛上赛季的冠军,杰志被分到E组,同组的球队包括韩国K联赛冠军,此外,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日本球队柏太阳神通过附加赛也将进入该组。继2014赛季的恒大之后,权健也有望与弗兰这位曾经的乌拉圭国家队领军人物过招。

除了弗兰加盟杰志外,韩国K联赛球队水原三星则官宣德扬加盟,水原通过附加赛,将与中超球队申花同组,2013赛季的亚冠决赛,德扬曾攻破恒大城门。日本的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除了留用大批主力球员外,还从浦和签下了边锋高木俊辛,小组赛,大阪樱花与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同组。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