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浅田真央新年为羽生送祝福 粉丝起哄“在一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在2018新年的一次活动中,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为正在养伤的羽生结弦送上祝福。正所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很多日本网友对此纷纷起哄“在一起!”

浅田真央为羽生送祝福

虽已退役、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温婉的气质,依然受到商家亲睐,加之又是临近冬奥,不时参加各种节目和通告。

据悉,在与足球名将泽穗希、乒球选手福原爱等日本体坛女神们参加了新年后的一场脱口秀。其间谈到如何与爱人喜结连理时,泽穗希表示自己与老公相识多年,慢慢有了好感,最终跨过朋友的距离。而福原爱则与江宏杰都是乒乓球运动员,两人经常在比赛中碰面。她们从自己的以身作则建议现在还是单身的浅田真央可以从身边熟悉的朋友中发掘一下,这让浅田一半羡慕一半羞羞的表示:“原来和很熟悉的朋友也可以成情侣”。

在节目播出后,浅田真央说这句话时呆萌中又带有一丝跃跃欲试的表情让广大吃瓜群众很快乐了起来,自顾自的表示羽生结弦作为同僚和后辈,两人相识多年,而且4岁的年龄差可谓“姐弟恋”的黄金差距,既然“都是对花滑一根筋,成为一对又何妨。”

虽然这是两人粉丝在节目播出后的痴心妄言,但其实浅田真央在出席新年活动时,确实为目前正处在冲击平昌最重要关头的羽生送上了祝福:“因伤没法正常训练肯定会很着急,但一定要相信自己积攒下的丰富经验,肯定能跨越这一难关。”言下之意是羽生结弦应该放下心来,不要操之过急,用最平稳的心态来迎接平昌冬奥会。

在说出这段话之后,粉丝们纷纷做出表示:

有满眼冒星星称:“超有爱的,和羽生君在一起吧”

也有考虑更现实的:“两人各方面条件很般配,若浅田和羽生在一起,我双手赞同。”

也有琢磨推敲:“两人私底下应该有互动交流吧,不过浅田的表达很含蓄哦!”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