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土超豪门与拉维奇达成原则协议 距签约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年已过,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的合同也随之到期,但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官方仍未透露拉维奇续约的消息。而根据知名足球媒体“Goal”的爆料,拉维奇已经无限接近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

外媒截图

报道中指出,根据特拉布宗体育主帅卡里姆巴伊的要求下,希望能在本赛季找到一名前锋,来分担伊尔马兹在进攻端的压力,最终他们选定了合同即将到期的拉维奇。经过接触之后,双方迅速搞定了一份原则性协议,如果没有意外,拉维奇应当加盟特拉布宗体育。不过,在合同没有最终签订的情况下,特拉布宗体育与拉维奇还将进行第二次谈判,来确定合同的细节并且完成签约工作。

由于在中超表现不错,因此当拉维奇的合同到期之后,立即就引起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除了特拉布宗体育之外,加拉塔萨雷、圣洛伦佐等俱乐部也在伺机而动。此前,巴西知名足球记者尼古拉曾爆料称,华夏幸福的两个南美球员今年都拿不到续约合同,一个是阿洛伊西奥,另一个就是拉维奇。目前,阿洛伊西奥已经正式离队,而拉维奇尽管没有被官方宣布离开,但迟迟未公布合同状况,自然引起了众多球队对拉维奇的觊觎。

按照土耳其媒体的消息,拉维奇在华夏幸福一年的总收入能达到3000万欧元左右,过高的薪水也是导致他最终无法获得新合同的原因。不过,加盟土耳其球队,拉维奇的年收入相比在中超势必要大幅度缩减,因为今年他就33岁了。目前来看,加盟特拉布宗体育是个不错的选择,曾在北京国安效力的伊尔马兹在这家俱乐部风光无限,拉维奇或将与这位昔日的中超对手产生化学反应。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