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建宏回应离职乐视体育:现在还处于休假状态

腾讯体育1月3日北京(文/王怡薇)1月3日晚,自媒体发布消息称,资深媒体人、乐视体育联席总裁刘建宏将正式从乐视体育离职。在回复腾讯体育独家采访时,刘建宏表示目前处于休假状态,并未对递交辞呈与否作出明确回复。【

刘建宏回应离职

“现在还处于休假状态,谢谢大家关心,有消息一定会自己主动和大家说。”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刘建宏对于离职的传闻这样回复。

这不是刘建宏第一次传出“离职”的消息。随着乐视和贾跃亭的困局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总裁张志勇、CMO强炜、CTO张旋、COO于航,以及副董事长马国力先后从乐视体育离职,去年5月,曾有消息称刘建宏递交辞呈,当时他予以否认。

不过从社交媒体状态来看,去年12月20日刘建宏最后一次以乐视体育联席总裁的身份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从东亚杯的国足用兵 看里皮的里子和表皮》的文章,自此之后再无内容更新;而从刘建宏近来的微信朋友圈不难看出,他的确处于“悠闲”的休假状态:整理自己的藏书、回到母校人民大学参加方汉奇教授基金的捐赠仪式,并以在家看球度过了新年。颇让人玩味的是近期他曾转发一条财经稿件,并感言:“资本,过去三年终于变成了身边的故事,创业者对资本的感受格外深切。”

2014年8月6日,刘建宏离开央视,出任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距离如今被传离职只有3年半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