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话是要留还是要走?厄齐尔:很荣幸代表阿森纳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厄齐尔表示,阿森纳让他更为强大,非常荣幸效力枪手,这番言论似乎预示着厄齐尔愿意留在酋长球场。

厄齐尔的表态有一些耐人寻味

厄齐尔和阿森纳俱乐部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德国人的未来和曼联、巴萨这样的豪门联系到一起,阿森纳并不愿意失去厄齐尔,但是他们暂时无法说服德国人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双方只能僵持到现在。

在出席一场阿森纳为小球迷组织的活动时,厄齐尔被问及当初为何加盟阿森纳,德国人的回答是,“因为俱乐部的历史,以及俱乐部所拥有的非常优秀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学习和成长,并且在俱乐部展示自己的天赋。阿森纳俱乐部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我非常自豪为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效力。”

从厄齐尔的话来看,或许他愿意继续为阿森纳踢球,对于温格来说,他留下这名弟子又重燃了希望。

在上一个转会窗口,桑切斯曾经接近加盟曼城,厄齐尔也卷入离队传闻,但是温格似乎对留下厄齐尔很有信心,他表示,“我相信厄齐尔想要留下,不过他没有被说服签下新合同。你知道,我们不想让任何人离开,你也能看到我的立场。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很困难。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才会知道结果是什么,不过除此之外,我没有办法告诉你任何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