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火防盗防瓜帅挖角!权威媒体曝曼城已接洽巴萨中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 正当巴萨打算硬抢库蒂尼奥的消息一浪紧接一浪的时候,法国《队报》却披露,曼城却悄无声息与巴萨中后卫乌姆蒂蒂取得了联系,瓜帅挖老东家墙角已经进入实战阶段。【

曼城欲签巴萨中后卫乌姆蒂蒂.

在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口,曼城先后签下了埃德森、沃克、门迪等后防大将,这也令东土后防线在新赛季耳目一新,并在球队至今仍在英超保持不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过,目前曼城并非毫无弱点,队长孔帕尼备受伤病困扰,一直没能重返昔日巅峰,现在曼城主力中后卫组合乃斯通斯和奥塔门迪,前者虽然才华横溢,但经验尚浅,曼城无论如何都需要引进另一个强力中后卫作为补充。

为此,在2017年夏季转会窗口,瓜帅曾明确表示想要签下前曼联中后卫伊文斯,并且一度与利物浦目标范迪克扯在一起,现在看来,瓜帅的真正目标是乌姆蒂蒂,而这名法国中后卫也非常符合瓜迪奥拉高位逼抢和传控打法。

乌姆蒂蒂在2016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并且迅速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在维尔马伦基本被伤病废了以及马斯切拉诺日益老去的情况下,巴萨已经把24岁的乌姆蒂蒂视作现在以及未来的后防核心,他们当然不希望失去这名法国天才。

但根据最新消息,曼城已经接洽了乌姆蒂蒂,而该球员给出的回答是需要时间考虑。值得一提的是,乌姆蒂蒂合同的毁约金不过才区区6000万欧元,在经历了去年夏天巴黎2.22亿强挖内马尔的一幕之后,巴萨人现在肯定心有余悸,如果曼城继续发动攻势的话,诺坎普将会很快打响一场乌姆蒂蒂保卫战。

(飞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