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宣新援:格雷米奥前锋 前巴甲最佳新人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重庆力帆官方宣布新援格雷米奥前锋费尔南迪尼奥加盟球队。费尔南迪尼奥上赛季效力与巴甲球队格雷米奥,出场55次并打入12球。【

力帆官宣新援

值得一提的是,费尔南迪尼奥曾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次回合比赛中曾上演长途奔袭破门,帮助球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费尔南迪尼奥长途奔袭

俱乐部官方公告

根据新赛季俱乐部的引援规划,以及当前阵容的补充需要,北京时间1月3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正式签约。

费尔南迪尼奥

资料卡片

姓名:路易斯·费尔南多·佩雷拉·达·席尔瓦

LUIZ FERNANDO PEREIRA DA SILVA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25日

身高:171cm

位置:前锋

职业生涯足迹:伊拉蒂、大田市民、公民队、巴鲁埃里、圣保罗、阿布扎比半岛、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

费尔南迪尼奥,1985年11月25日出生于巴西足球名城圣保罗。费尔南迪尼奥身高171cm,体重66kg,在场上主要司职边锋,同时也可以胜任前腰和前锋位置,是一名前场多面手。费尔南迪尼奥身体强壮、爆发力好、速度快、脚下技术细腻,常常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撕开对手防线。

值得注意的是,费尔南迪尼奥还在2009年获得过巴甲联赛最佳新人的称号。

现年32岁的费尔南迪尼奥有丰富的征战履历。曾效力于圣保罗、米内罗竞技等多家巴西豪门俱乐部。上赛季他代表巴甲球队格雷米奥在各项赛事出场55次,打入12球并贡献3次助攻。在前不久结束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第二回合中,费尔南迪尼奥发挥出色,他在中场断球后长途奔袭,利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突入禁区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为格雷米奥最终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希望新赛季,费尔南迪尼奥能够继续保持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