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这情史热巴怕吗?婚姻9个月闪离泡老板千金成米兰驸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帕托撩迪丽热巴,却遭到闭门羹,但他却并不死心。别被帕托腼腆的样子欺骗,实际上他可是一位撩妹高手。【

帕托曾有过一段婚史,他在2007年时曾在网络中,同女星斯蒂芬妮相识并相恋,这也令双方迅速坠入爱河,2009年时两人便步入婚姻殿堂。但双方的激情来得快走的也快。婚后仅9个月,双方便闪离。

帕托在离婚之后,又勾搭上了获得巴西小姐的利拉。在帕托21岁生日的那天,帕托同她在水城威尼斯鸳鸯戏水,让人看得好生羡慕!但双方仅在一起交往40天后,便宣告分手。

帕托在AC米兰踢球期间,被寄予厚望,看做是助米兰复兴的希望。帕托可谓踢球泡妞两不误,一边在绿茵场上为红黑军团建功立业,一边还同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打得火热,双方情投意合坠入爱河,这也令帕托被戏称为“米兰驸马爷”。

但帕托同芭芭拉的恋情也并未长久,2013年时,因为他劈腿巴西电视台的女主持人帕特里西娅,这也让他同芭芭拉之间的感情画上句号。2014年时帕托又同巴西著名模特费奥雷拉交往,2017年7月4日时,两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分手的消息,这也令帕托再次恢复单身状态。

2017年11月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冬日奇缘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走秀时不慎摔倒。帕托随后便在社交工具上,对她进行安慰,“很遗憾看到你刚刚遭遇的这些事。希望你一切都好,祝早日恢复!!!”这也让人浮想联翩,帕托又在撩妹?(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