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圭罗:凯恩效力皇马没问题 我会继续留在曼城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曼城击败沃特福德后,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采访,他意外谈到了热刺锋霸哈里-凯恩和皇马的传闻,阿根廷前锋认为凯恩的实力足够效力皇马,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阿圭罗表示和瓜迪奥拉没有问题,他的计划是继续留在曼城踢球。

阿圭罗和凯恩现在都是英超最顶级的前锋

哈里-凯恩在2017年表现出色,打入了56个进球,力压梅西成为了全球年度射手王。本赛季英超,凯恩打入了18球,也是最多,他非常有机会连续三个赛季拿到英超金靴奖。目前有媒体报道称,皇马计划求购凯恩,银河战舰甚至计划用贝尔+现金的方式完成交易。

在谈到凯恩和皇马的传闻时,阿圭罗表示,“事实上,像凯恩这样实力的球员,为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没有任何问题。”

为了避免自己的言论引起争议,阿圭罗随后表示,“不过我不知道凯恩自己是怎么想的,这是他自己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

阿圭罗表示自己会继续留在曼城

阿圭罗本赛季状态出色,在17场英超打入了13球,不过有很多媒体质疑他在曼城的未来,对此,阿圭罗回应道,“我想我的合同是在2020年到期,事实的真相就是我希望一直踢到合同结束,在本赛季结束前,我都会全力以赴,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显然,我的计划并非是更换俱乐部,就像往常一样,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不过最后做决定的俱乐部,是他们告诉你需要离开或者留下,不管他们告诉我什么结果,我都会保持尊重,我跟瓜帅没有任何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