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评今夏合同到期最贵阵容:阿森纳两大腿领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随着新年的到来,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很多五大联赛大牌球员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从现在开始,他们将可以同新的球队进行接触。德国《转会市场》评选了一套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球员的最贵11人阵容,总价达到3.1亿欧元,看看都有谁吧。

权威评今夏合同到期最贵阵容

门将:科帕(身价2000万欧 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目前的身价是2000万欧元,而按照西媒的说法,皇马签约科帕的工作将在未来几天完成,他将成为银河战舰在这个冬窗的首笔签约。

后卫:布林德(身价2200万欧元 曼联)、德弗里(身价3500万欧元 拉齐奥)、埃姆雷-詹(身价2200万欧元 利物浦)、胡安弗兰(身价800万欧元 马竞)

布林德是一名不错的万金油球员,可以出现在多个位置,虽然在曼联不受重视,但是身价仍然有2200万欧元。德弗里是意甲顶级中后卫,身价是3500万欧元,对于拉齐奥而言,如果无法留下他,那么代价将是巨大的。埃姆雷-詹目前的身价是2200万欧元,他目前效力利物浦,尤文希望引进德国人。胡安弗兰是西甲赛场的老油条,防守经验丰富,马竞很可能同他续约,而这名悍将的身价依然有800万欧元。

中场:格雷茨卡(身价4000万欧元 沙尔克)、埃雷拉(身价3000万欧元 曼联)、厄齐尔(身价5000万欧元 阿森纳)

格雷茨卡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大鱼,作为德国国脚,身价4000万欧元的他已经遭到了欧洲豪门的哄抢。埃雷拉的实力也毋庸置疑,西班牙人身价是3000万欧元,作为曼联上个赛季的MVP,一旦埃雷拉进入转会市场,必然有很多球队希望引进他。厄齐尔目前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他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对于枪手来说,无法留下厄齐尔,损失惨重。

巴洛特利与尼斯的合同今夏到期

前锋:桑切斯(身价6500万欧元 阿森纳)、巴洛特利(身价1500万欧元 尼斯)、马塔(身价3000万欧元 曼联)

同厄齐尔一样,桑切斯也一样面临走人的局面,他的身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是这些球员里最贵的。尼斯可能无法留下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目前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他本人已经表态,希望踢欧冠。马塔目前的身价是3000万欧元,他在曼联依然无法确保主力,不过很多球队肯定希望得到身手不俗的西班牙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