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果岭汇】高球美女爱情路 幸福要自己掌握

【编者按】《果岭汇》是腾讯高尔夫推出的一档独家原创品牌栏目。为大家详解高尔夫运动的明星球员,赛程礼仪、赛程规则等资讯。果岭争雄,谁主沉浮。

腾讯体育讯 做运动员,并不只有领奖台上的光鲜。做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更是如此,一年20-30周的赛事,超过大半年的时间都花在路上、奔波、训练、比赛,非常残酷。机场、酒店、球场,他们三点一线,很难有正常的家庭生活。对于女子球员来说,更是如此。她们很难兼顾家庭,对于爱情,也是一切随缘。今天,我们就来看三位女球员迥异的爱情故事,心酸、浪漫,甘苦自知。

【果岭汇】高球美女爱情路 幸福要自己掌握

粉红豹:与飞行员的浪漫

美国甜心、有着“粉红豹”之称的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丈夫是空军飞行员,名为德里克-希斯(Derek Heath)。他们在2013年的LPGA起亚精英赛里经由父母介绍认识,渐生情愫。希斯比克里默大五岁,毕业于空军学院,是美国空军一种大型军用运输机C-17s的驾驶员。2014年12月13日,他们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结婚。

希斯的求婚也很特别,他在草地上摆好了 PAULA MARRY ME?”(宝拉 嫁给我?)的字样,档两个人跳伞之后正好缓缓降落在这一幕前,非常浪漫。说来也是颇有渊源,克里默和希斯的父辈同在海军服役,后来都成为商业航空公司的飞行员。

1986年8月5日出生的保拉·克里默,高中毕业之后没有升入大学,开始专心打球,在2004年年底的资格赛上更是以冠军身份强势获得第二年巡回赛的参赛全卡,当时的她只有17岁。克里默也是美国极有实力的冠军球员,世界排名曾达到国第二,在2005年,她以18岁零292天的年龄赢得LPGA首冠,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2010年获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果岭汇】高球美女爱情路 幸福要自己掌握

大姐大:两段婚姻 甘苦自知

要问谁是高尔夫球历史上最出色的女子球员?那么,不少人会脱口而出:安妮卡-索伦斯坦。这位来自瑞典的球员在本世纪初曾统治女子高坛,职业生涯总共赢得72个LPGA巡回赛冠军头衔,她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总冠军数达到89个。她在高尔夫赛场创下了多项纪录,有“女版老虎”之称,是名副其实的“大姐大”!

索伦斯坦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戴维-埃斯克(DAVID ESCH)在美国内华达州从事房地产服务业,比她大一岁。他们在1995年订婚,1997年1月4日,正式结婚。2005年2月离婚,对此,索伦斯坦不想透露更多,只是表示“是我提出的离婚,我希望戴维一切都好,而且将来会更好。"

那之后,索伦斯坦与体育经纪人迈克-麦奇(Mike McGee)共谱爱之曲,并在2009年1月10日在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ake Nona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了婚礼。一位来自印第安纳州安高拉特莱恩大学基督学院的牧师特雷维斯-维尔海尔姆(Travis Wilhelm)主持仪式。 婚后,索伦斯坦淡出赛场,与丈夫一起全心投入商业运营,做安妮卡品牌服装、高尔夫球场设计和高尔夫学院等等,这样也便于她有更多的时间来维护、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

【果岭汇】高球美女爱情路 幸福要自己掌握

性感宝贝:曲折情路 一路向前

出生于1983年的娜塔莉-古尔比斯,有着火爆的身材,天使面孔,是一位实力高尔夫职业球员,2007年曾赢得法国依云大师赛。平日,她还兼任模特,性感年历特别走俏, 2004年末,古尔比斯以“世上最性感的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头衔为《男人帮》杂志拍摄了一组穿比基尼、高跟鞋的性感照片,受到读者的热捧;她所拍摄的2005年人物挂历也成功击败库娃占据了榜首位置。

【果岭汇】高球美女爱情路 幸福要自己掌握

性感写真

可是她的感情之路却颇多波折。2005年,她曾与橄榄球四分卫本-拉斯里伯格陷入爱河;2011年,她曾对外界承认自己与小1岁的男子职业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在谈一段“姐弟恋”,但当时的约翰逊并没有正面承认。现在,约翰逊是男子高尔夫球届的世界第一,已经与冰球巨星巨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的女儿鲍琳娜有了一个儿子,不知道提起那段往事,会有什么感受。

四年前,古尔比斯也结婚了,她为此还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做了更新。新郎名为乔什-罗德梅尔(Josh Rodarmel),曾是耶鲁大学橄榄球校队的四分卫,也曾是“能量平衡”(PowerBalance)手环的合伙人。古尔比斯承认说自己是通过美国能量平衡手环的公关,与罗德梅尔认识的,不过该公司目前已经破产了。

不管如何,让我们祝福这些实力球员。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