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魔鬼赛程正杀死球员 热苏斯伤停6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斯特林、阿圭罗以及对手的乌龙球,帮助曼城在主场以3比1战胜沃特福德。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赛后接受采访时再次批评了英超的魔鬼赛程,并且表示如此繁忙的赛程正在“杀死”球员。

瓜迪奥拉

在分析比赛时,瓜迪奥拉指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在(对水晶宫一战)丢了2分之后,我们谈到了我们要迅速做出反应,因为顶级球队总是会丢分,但也不能连续丢分。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我们对首发阵容做出了5个调整,但这不是我们的错误。我知道在英格兰,这次比赛必须进行,但对球员们来说这并不正常。大老板们应该反映这一点。”

瓜迪奥拉进一步指出,“我们正在杀死这批球员。英超并没有考虑这些球员的感受,而他们应该去这么做。球员们连续11个月踢比赛。他们必须去保护球员。我们应该去想想那些艺术家,但我知道这不会发生。”

在长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曼城踢得有些松懈,被对手在最后阶段追回一分,但瓜迪奥拉表示,“沃特福德能够破门是因为他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会重新看看这个丢球,但大家也不能指望我们每次都能以7比0的比分赢得比赛。”

在对水晶宫时,德布劳内被担架抬离球场,但此役却神奇复出。瓜迪奥拉透露,“德布劳内肌肉有些发炎,我们说你可以留下来,不踢这场比赛,但是他说他希望踢这场比赛。他还是有点疼,但是他希望踢球。他希望去赢得冠军,我们希望以他为榜样。”

同样在对水晶宫一战受伤的热苏斯就没有这样的运气了,此役在看台观战的巴西前锋内侧副韧带受伤。瓜迪奥拉透露,“他会缺席4到6周,或者更长一点的时间。但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幸运的是,在这段时间里,曼城的对手实力不强,只有客场对阵利物浦一战算得上恶战。

(奥拜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