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中技巧全锦赛沈阳落幕 徐梦桃贾宗洋夺冠军

腾讯体育1月2日讯 2017年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沈阳落幕,女子成年组,徐梦桃夺得冠军,张鑫和孔凡钰分获二、三名;男子成年组,在世界杯夺得三冠的贾宗洋夺得冠军,齐广璞获得亚军,王心迪获得季军。

女子成年组:徐梦桃夺冠 张鑫孔凡钰分获二三名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队优势项目,1998年长野冬奥会,徐囡囡获得银牌。2006年和2010年冬奥会,李妮娜连续两届获得银牌,索契冬奥会,徐梦桃获得亚军,四届比赛,中国队都与冠军擦肩而过。随着李妮娜退役,徐梦桃成为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伤愈复出的她上赛季年终排名第一,也是中国队在平昌冲金的重点人选。

在世界杯崇礼站,徐梦桃两次获得亚军,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徐梦桃发挥非常出色,无论是空中姿态还是落地都非常平稳,是参赛选手中发挥最为出色的,最终她以96.23分的好成绩获得冠军,老将张鑫获得亚军,孔凡钰获得第三名。

男子成年组:贾宗洋力压齐广璞登顶 王心迪季军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是中国队优势项目,2006年都灵冬奥会,韩晓鹏夺得中国空中技巧首枚金牌,也是中国雪上项目首金,创造了历史,之后,刘忠庆、贾宗洋都在冬奥会拿到过铜牌,中国男队的成绩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如今,齐广璞和贾宗洋双星闪耀,这两位90后将肩负起中国男队平昌冲金的重任。

在世界杯崇礼站,贾宗洋夺得两次个人赛冠军,还有一个团体赛冠军,个人获得三冠,成为最大赢家。本次全国锦标赛,贾宗洋和齐广璞争夺非常激烈,两人都是三周台动作,相对来说,贾宗洋完成得更加细腻,他以98.70分夺得冠军,齐广璞以88.51分获得亚军,王心迪获得第三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