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木村翔9回合TKO成功卫冕 有望再战邹市明

木村翔9回合TKO五十岚俊幸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晚上,WBO新科世界拳王木村翔在东京大田区综合体育馆迎来首场卫冕战,他的对手是前WBC世界冠军五十岚俊幸。木村翔凭借敢打敢拼的思路,在第九回合连打以TKO胜出,成功卫冕。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后由于邹市明拥有两场自由选择权,可以再战木村翔。

比赛焦点

今晚,日本拳坛迎来3场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其中在今年7月KO了邹市明的新科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卫冕战,他的对手为前WBC蝇量级世界拳王、日本同胞五十岚俊幸。

现年29岁的木村翔目前职业战绩为15胜1负2平,其中有8场比赛KO对手获胜,在蝇量级世界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0。而他的对手五十岚俊幸现年33岁,曾在2012年6月夺得WBC蝇量级世界拳王,职业战绩为23胜2负3平,其中12场比赛取得了KO,在蝇量级世界综合排名中位居16。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胜者极有可能成为我国拳坛新秀葛文峰的下一个对手,在今年11月,葛文峰以点数打败曾击败过邹市明的前IBF蝇量级世界拳王阿泰-伦龙。

就在比赛打响前,木村翔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比赛战袍的照片,此次木村翔获得了十余家日本企业的赞助,在生活压力方面能够得到一定的缓解。据了解,木村翔在与邹市明的一战中,拿到了2万美金的出场费,虽然与邹市明千万人民币酬金相比相去甚远,但木村翔已经感激不尽,因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一笔收入。而木村翔此次卫冕战前,有传闻说他的出场费涨到了10万美元,但后经证实,木村翔与五十岚俊幸两人平分10万美金,木村翔虽然身为卫冕拳王,但迫于本土知名度和受训的青木拳馆影响力,他只好与对手在分成上妥协。

精彩回放

比赛一上来木村翔就展开猛攻,1、2、3连击左右左打得比较猛,尤其是后手拳比较快。五十岚俊幸一直在后撤步中躲得不错,进退有序。在后撤中,他的拳架抱得也比较紧,没有吃到什么重拳,不过,五十岚俊幸自己的拳也对对手没有造成什么杀伤力。

五十岚俊幸的前半程显得有些保守,出拳次数少。第六回合,木村翔再次加力,提速,主动向上顶出拳增多。但是对手马上以更快的速度进行了反击,木村翔一出远程,对手的左右小勾就非常快地击了出来。

第七回合,木村翔加快了贴靠拼打,他在对抗中出拳准确性高,左右直拳获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没有显现出足够的杀伤力。

木村翔在第八回合和对手进行了激烈的对攻,他在后撤躲避后,以快速的1、2直拳发动反击,而对手以勾拳对抗。木村翔的直拳命中不错,但是不足以对对手造成更大的伤害。

第九回合开始后不久,木村翔将五十岚逼入拳角,一顿连打,五十岚连脱出的机会都没有,被动狼狈挨拳,裁判连忙上去分开两人,给判罚RSC,木村翔以TKO成功卫冕。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