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纽卡斯尔0-0闷平布莱顿 近12轮仅获一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纽卡斯尔联队坐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比0闷平布莱顿。喜鹊军团虽然英超主场5连败终止,但最近12轮只赢一场。而布莱顿结束英超客场4连败,最近10轮只获1胜。

纽卡斯尔闷平布莱顿

纽卡斯尔联队最近11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9场,距离降级区一步之遥。最近5轮英超主场,喜鹊军团更是遭遇连败。布莱顿最近9轮也只拿到一胜,最近4轮英超客场全败且未进一球。这场升班马之间的对决,双方都希望在新年前的最后一战中找回胜利感觉,为2017年画上圆满句号。

纽卡斯尔联队本场排出442阵型,盖尔和何塞鲁联袂锋线。中场方面,里奇和阿特苏在两翼活动,海登和梅里诺坐镇中场。后卫线上,拉塞勒斯和克拉克搭档中卫,杜梅特和耶德林一左一右,门将则是达尔洛夫。布莱顿方面,穆雷突前,格罗斯身后埋伏,普罗佩尔和斯特芬斯坐镇中场。

第6分钟,诺凯尔特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16分钟,格罗斯角球传中,杜菲禁区右翼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1分钟,盖尔突入禁区右翼零度角将球扫到门前,球被门将神勇挡出。第26分钟,诺凯尔特弧顶处急停转身后远射,球被门将稳稳扑住。第30分钟,打飞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何塞鲁送出传球,盖尔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42分钟,格罗斯左侧角球传中,杜菲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半场结束时,两队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9分钟,海登中路乱战中射门,球打在敦克推射折射变线,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54分钟,布莱顿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格罗斯的直接攻门被门将扑住。两分钟后,马尔奇传中,穆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3分钟,盖尔传球,何塞鲁的远射被封堵,何塞鲁再度攻门打偏。第68分钟,杜菲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敦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第75分钟,诺凯尔特的远射被封堵。第88分钟,阿特苏中路突破远射飞出底线。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入球,纽卡斯尔联队0比0闷平布莱顿。

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联队(4-4-2):

门将:26号达尔洛夫

后卫:22号耶德林、6号拉塞勒斯、2号克拉克、3号杜梅特

中场:30号阿特苏、14号海登、23号梅里诺(76分钟,8号谢尔维)、11号里奇(72分钟,17号阿约泽-佩雷斯)

前锋:21号何塞鲁(84分钟,7号墨菲)、9号盖尔

布莱顿(4-4-1-1):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布鲁诺、22号杜菲、5号敦克、3号盖坦-邦

中场:11号诺凯尔特、6号斯特芬斯、24号普罗佩尔、20号马尔奇

前腰:13号格罗斯

前锋:17号穆雷(62分钟,10号赫默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