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景亮将出战UFC221 首战数字赛主赛创历史

李景亮将首战PPV主赛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据腾讯体育向多个消息源核实,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目前已经初步敲定将要出战UFC221,李景亮这次比赛被安排在了PPV的主赛,如果最终敲定,这将是中国选手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李景亮作为UFC中国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在UFC 173首秀表现抢眼,随后更是在UFC打出一波四连胜,11月份UFC首次进军中国大陆,李景亮首回合TKO美国选手扎克-奥托(Zak Ottow),并在现场掀起“中国力量”的风暴,人气急剧飙升。

杰克-马修斯

随着李景亮出战UFC澳大利亚珀斯战消息一起浮出水面还有李景亮的潜在对手杰克-马修斯(Jake Matthews)。杰克-马修斯来自澳大利亚,在UFC官方次中量级排名第56,首登UFC便拿下二连胜,随后被UFC次中量级前冠军挑战者凯文-李终结,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在UFC格斗之夜121悉尼站中以主赛选手身份战胜塞尔维亚选手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目前UFC战绩8战5胜3负。

李景亮的强势表现不仅让白大拿看到了UFC在中国大陆市场的曙光,也让UFC见证了李景亮的票房号召力,如果这场比赛最终敲定的话,我们将会在春节期间目睹李景亮打一场PPV主赛,这对于中国拳迷以及UFC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UFC221将于2018年2月11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举办,届时,腾讯体育将对UFC221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左勾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