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维利亚宣布蒙特拉将上任 前米兰教头转战西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与蒙特拉达成协议,小飞机将与米兰完成解约后与西甲劲旅签下一份2019年6月到期的合同。

蒙特拉在1个月前因战绩不佳被米兰解雇,但他与红黑军团还有合同在身,在加图索带队成绩更惨的情况下米兰有意重新请回蒙特拉。但现在看来这可能只是米兰的一厢情愿,塞维利亚官方表示,蒙特拉将于周五与米兰达成解约协议,一旦小飞机重获自由他将立即与塞维利亚签约,一切顺利的话蒙特拉周六就能以塞维利亚主帅的身份带队训练。

蒙特拉被米兰解雇被认为是千古奇冤,因为在加图索带队后米兰的成绩不但没有改善反而变得更糟糕了。在得到塞维利亚的邀约后,43岁的小飞机决定离开意甲转战西甲赛场,这将是蒙特拉成为教练8年来首次离开意大利前往别的国家执教。

塞维利亚在本月早些时候解雇了主帅贝里佐,今夏塞维利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大,但贝里佐带队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目前塞维利亚只积29分排在联赛第5位,与榜首的巴萨有16分的差距。塞维利亚官方对蒙特拉评价很高,小飞机将成为俱乐部队史首名意大利籍教练。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