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10场意甲 两强力争半程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至31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19轮交锋全面展开。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客场挑战克罗托内,尤文图斯则客战维罗纳,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拉齐奥,AC米兰则同样迎来苦战对阵佛罗伦萨。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10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争半程冠军

维罗纳VS尤文图斯 12月31日凌晨3时45分

尤文图斯上轮1比0力克罗马,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最近8场比赛斑马军团6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5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4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仅以1分之差落后那不勒斯暂居第二位。如果本轮尤文图斯能够击败维罗纳,只要那不勒斯本轮不胜,那么斑马军团就将后来居上升至榜首获得半程冠军。为此,尤文图斯此番势必全力以赴击败维罗纳。

维罗纳上轮0比4惨败在乌迪内斯脚下,这是他们最近3轮联赛的第一场失利。在上轮意甲主场赛事中,维罗纳3比0爆冷大胜AC米兰,结束了主场的联赛三连败。但尽管如此,维罗纳依旧只能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迎来实力超强的尤文图斯,维罗纳想要在主场拿分的难度极大。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12月31日凌晨1时

国际米兰近期战绩糟糕,周中他们在意大利杯上经过加时苦战输给AC米兰出局,而在意甲赛场则连续两轮遭遇败绩分别输给乌迪内斯和萨索洛。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排名第三,但和榜首的那不勒斯分差已经拉开到了5分,逐渐从争冠军团中掉队。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拉齐奥,国际米兰能否在2017年的收官之战中找回胜利感觉巩固第三的排名?蓝黑军团将面临苦战。

拉齐奥周中在意大利杯上1比0击败佛罗伦萨,最近4场赛事他们取得3胜1平的佳绩。在意甲积分榜上,拉齐奥暂居第五位,虽然落后国际米兰4分,但少赛一场。如果能够在本轮击败蓝黑军团,拉齐奥就将迫近第一军团,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大增。由于目前蓝黑军团状态低迷,拉齐奥也期待能够趁病要命全取三分。

佛罗伦萨VS AC米兰 12月30日晚19时30分

AC米兰在周中的米兰德比大战中经过加时苦战击败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晋级下一轮。但最近两轮意甲联赛,红黑军团分别输给维罗纳和亚特兰大,主帅加图索的帅位岌岌可危。此番客场挑战佛罗伦萨,AC米兰的目标就是遏止连败势头。作为2017年的最后一战,AC米兰能否受到德比战获胜的鼓舞强势反弹?值得关注。

佛罗伦萨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上0比1负于拉齐奥出局,但在意甲赛场紫百合军团近期状态不错,上轮他们客场1比0击败卡利亚里,最近6轮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在积分榜上,佛罗伦萨暂居第八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佛罗伦萨也期待用一场完美的胜利收官2017年,给主队球迷送上最好的新年礼物。

克罗托内VS那不勒斯 12月30日凌晨3时45分

那不勒斯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3比2击败桑普多利亚,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那不勒斯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本场和克罗托内一役是2017年的收官之战,也是本赛季意甲上半程的最后一战。如果击败对手,那不勒斯就将锁定本赛季的意甲半程冠军。面对处于降级区内的对手,天蓝色军团势必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克罗托内本赛季状态糟糕,上轮他们0比4惨败在拉齐奥脚下,最近7场比赛克罗托内输掉6场。在意甲积分榜上,克罗托内排名倒数第三处于降级区内。尽管最近6轮意甲主场他们获得3场胜利,其中还包括佛罗伦萨这样的强敌。但毕竟那不勒斯目前排名榜首,克罗托内想要阻挡领头羊获得半程冠军的脚步,几乎没有可能。

罗马VS萨索洛 12月30日晚22时

罗马上轮在强强对话中0比1负于尤文图斯,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10轮联赛的首败。在意甲积分榜上,罗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居第四,距离第三的国际米兰只差两分。最近5轮意甲主场,罗马获得全胜。此番他们也期待能够顺利拿下萨索洛,争取在意甲半程过后重返三甲行列。

萨索洛近期状态强势反弹,上轮他们爆冷在主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取得意甲的三连胜。也凭借近期的出色发挥,萨索洛冲出降级区,升至积分榜的第14位。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罗马,萨索洛必将遭遇苦战。不过最近5轮意甲客场他们取得3场胜利,最近3轮客场拿到两胜。萨索洛是否会给红狼军团制造麻烦?让我们拭目以待。

都灵VS热那亚 12月30日晚22时

都灵上轮客场2比2和斯帕尔战平,最近10场各项赛事,都灵仅仅输给领头羊那不勒斯一场,总体状态非常平稳。在积分榜上,都灵暂居第十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对阵热那亚,都灵也期待能够用胜利收官2017。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7轮意甲主场比赛,都灵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他们的主场战力让人担心。

热那亚上轮1比0绝杀垫底的贝内文托,在惊险全取三分后也拿到了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热那亚本赛季一度处于降级区边缘徘徊,近期状态回升,目前暂居积分榜第15位。最近3轮意甲客场热那亚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6轮客场也只输掉1场。此番和都灵一役,热那亚必将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桑普多利亚VS斯帕尔 12月30日晚22时

桑普多利亚近期状态极为糟糕,上轮他们客场2比3负于那不勒斯,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最近5场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意甲同样只收获1平4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虽然依旧排名第六,但和第五位的拉齐奥分差已经拉开到了9分。此番主场迎战处于降级区边缘的斯帕尔,桑普多利亚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斯帕尔上轮2比2顽强战平都灵,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斯帕尔排名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上一个客场他们2比1击败贝内文托,这是本赛季斯帕尔的客场首胜。此番挑战桑普多利亚,斯帕尔想要爆冷抢分的难度极大。

博洛尼亚VS乌迪内斯 12月30日晚22时

博洛尼亚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3比2力克切沃,取得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在积分榜上,博洛尼亚暂居第12位,基本没有保级压力。最近5轮意甲主场,博洛尼亚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三场。如此状态面对近期状态大勇的乌迪内斯,博洛尼亚想要获得连胜难度极大。

乌迪内斯近期状态极佳,上轮他们4比0大胜维罗纳,豪取意甲四连胜。在意甲积分榜上,乌鸡军团的名次也迅速蹿升至第九名,距离第六的桑普多利亚也只差一场球。最近3轮意甲客场,乌迪内斯获得全胜,显示了极佳的客场战斗能力。此番挑战博洛尼亚,乌迪内斯也期待在2017年的最后一战中延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贝内文托VS切沃 12月30日晚22时

贝内文托在意甲前18轮的比赛中输掉了17场,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几乎锁定一个降级席位。上半程的最后一战,贝内文托主场对阵切沃,他们是否能够迎来意甲的首胜?值得关注。尽管至今一场未胜,但贝内文托的球员并未因此懈怠,他们依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而所有意甲球迷也都在盼望他们首胜的到来。

切沃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2比3主场负于博洛尼亚,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切沃的名次跌至第13位。最近5轮意甲客场,切沃2平3负难求一胜。此番挑战至今一场不胜仅积1分的贝内文托,切沃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同时,他们也不希望自己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被贝内文托击败的球队。

亚特兰大VS卡利亚里 12月30日晚22时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2比0客场力克AC米兰,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8场各项赛事,亚特兰大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暂居第七位。最近12场主场赛事,亚特兰大9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意甲主场龙。此番面对卡利亚里的挑战,亚特兰大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卡利亚里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在主场0比1负于佛罗伦萨,遭遇两连败。最近6场各项赛事,卡利亚里2平4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卡利亚里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两分的差距,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此番客场挑战状态神勇的亚特兰大,卡利亚里若能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