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知输球仍力争 李晓迪:在大师赛赛场充满力量

明知输球仍力争 李晓迪:在大师赛赛场充满力量

腾讯体育讯 12月27日,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中国区决赛拉开首日战幕,金戈铁马,挥斥方遒,漫长的等待终于到达了巅峰的顶点。第一阶段抢13双败首轮比赛,来自内蒙古的李晓迪6:13不敌实力选手包国忠,虽遗憾跌落败部,但赛场上他满满的正能量再度感染了众人。

对于李晓迪,其实很多人并不陌生,西宁大师赛,他首度走进球迷的视野,没有双手的他用另一种方式讲述了对台球的热爱,他留在每一个人记忆深处的影像,唯有阳光、乐观、执着、拼搏。

“我知道自己赢不了,但就是太喜欢了,站在赛场上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充满了力量,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大师赛,喜欢这种氛围,希望一直都能有机会打!”李晓迪说,他对大师赛的感情很难用具体的什么词来概括,就像王菲在《传奇》中唱的,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

明知输球仍力争 李晓迪:在大师赛赛场充满力量

如果说,第一次参与大师赛是因为好奇,那么,此次再度征战,对于李晓迪来说则是真正的享受。“这一次感觉轻松多了,没有丝毫紧张的感觉,是真正的享受比赛,享受击打的快感。”正是这种放松的心态,让李晓迪在赛场上奉献了诸多精彩,他的准度与思路也得到很多球迷的认可。

大师赛的闪亮之处是力量,是智慧,是技术;而李晓迪征战大师赛的动人之处是克服困难的勇气,是挑战生命的决心,是直面人生的坚强。他的名字或许没有顶尖选手那样耳熟能详,但他的每一分拼搏,同样诠释着“人人皆大师”的竞技精神。无论是身体极限的突破,还是自我价值的实现,都让数以万计的台球爱好者收获了人生的启迪、精神的鼓舞,而这也正是大师赛所要传达的。

我们追求美,我们追求完美。然而,李晓迪让我们领略来自残缺的力量和它震撼人心的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