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抱怨西税务部门双重标准:对梅西偷税很宽容

C罗面对偷税指控

腾讯体育 2017年12月28日讯,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C罗对于西班牙税务局在对待梅西和他本人的税务问题时,使用双重标准非常不满,因为西班牙方面用更严厉的标准对待了C罗。为此C罗的律师何塞-安东尼奥已经向法院上呈了起诉书,其中明确地表示:“西班牙财政部门以及负责此案件的精算师的立场,相比对待此前与此类相似案件的态度(梅西一案)是截然相反的,财政部门明显运用了更加不公平的措施。”

C罗在社交媒体上发图:我是这些可爱宝宝的囚徒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由于西班牙税务局主管坚决地要求就税务问题将C罗送入监狱,这使得双方很难达成共识和谅解。今年6月的时候,西班牙税务部门与马德里地检署以四项税务犯罪的名义对C罗提起诉讼,在这些诉讼中他们针对C罗通过在海外以公司注册的方式,“洗脱”了高达1470万欧元的巨额税款。C罗在9月的时候亲自出席庭审,当时他坚定地表示自己完全没有错误。但是西班牙税务局有着他们的理解,西班牙审计师协会主席就曾经发表过不利于C罗的言论:“C罗的情况比梅西严重的多,他的逃税数额不仅更加巨大,而且还有更多证据证明他存在税务欺诈行为。

一旦C罗被定罪,至少需要被判入狱两年,这样一来他就达到了必须本人入狱的量刑级别。”根据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记录,C罗在2011-2014年的4年时间里,分别存在隐瞒和漏报税款金额139万欧元、166万欧元、320万欧元和850万欧元。如果我们翻开西班牙的相关法律条款,将会看到每年逃税超过12万欧元即可定罪,最终的刑罚在1到5年不等。面对这样的情况,C罗依然相信自己是清白的,无论最终是否立案,葡萄牙巨星都不打算和西班牙税务部门私了。

相比于之前梅西的税务纠纷,C罗认为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C罗的律师控何塞-安东尼奥明确地表示税务部门在对待C罗和梅西的时候,使用了不同标准,对待C罗显然更严厉。作为C罗的律师,他已经向法院递交了起诉书,将会控告西班牙政府部门。关于对待两名当世最佳球员时的不同标准,何塞-安东尼奥进行了解释:“梅西作为西班牙居民,不能对他参照移居到西班牙的劳动者的税收体系,不能用非西班牙籍居民的身份来定义他”,“这一点和C罗的情况是相似的,由于梅西的肖像权所产生的收入应当算作动产,而不应该被视为经济活动产生的收入。”由于此前西班牙税务部门根据这样的理解来处理梅西的判罚,这一次对待C罗时,应该一视同仁。安东尼奥补充说:“在国际税收领域,在本案中的情况与税务代理是相通的,C罗与梅西的案件相比,可以说属于相同的刑事管辖权。这一次对待C罗的判罚显然是过于随意和具有创新性了!”

虽然说税务纠纷极大地干扰了C罗的心情,但是2017年对于他依然来说是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C罗不但帮助皇马拿到了5座冠军奖杯,而且还收获了自己的第五个金球奖就此将自己昔日里与梅西的1-4,扳成了5-5平。更重要的时候,C罗还在2017年还迎来了自己孩子的出生。我们有理由说,2017年是C罗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之一。为了纪念这难忘而波澜壮阔的一年,C罗在本周特地举办了一场晚会,邀请了他的家人和朋友们来跟他一起纪念即将过去的2017。在晚会上C罗还展示了今年他在皇马所获得的奖杯和他赢得的个人荣誉。相信这些来自于场外的不和谐音终将散去,2018年将会是又一个全新的开始。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