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支银河战舰!大巴黎征服西媒:比肩皇马巴萨

银河战舰大巴黎

今年夏天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投入了超过4亿欧的代价引进了内马尔、姆巴佩以及来自于西甲皇家社会的左后卫尤里贝尔奇切。如此巨大的投入也极大地增加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关注度提升是惊人的。从2011年起至今,巴黎圣日耳曼的社交媒体粉丝数量增加了惊人的100倍。

来自于法国足球界的方方面面都开始赞美巴黎圣日耳曼的惊人投入所带来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对于巴黎,甚至整个法甲都因此受益。法国足坛名宿佩蒂特近日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出现,影响了法国足球和法国电视的收视率:“巴黎圣日耳曼能同时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这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壮举。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存在对于法国足球和法国电视的收视率贡献是极为惊人的。” 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的时候也欣喜地承认,内马尔转会巴黎给法甲带来了非常积极影响:“毫无疑问,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转会巴黎后,越来越多外国人也开始看我们的联赛了,这是他带给法甲联赛的一个积极的影响。”

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双子星闪耀,让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欧洲最火热的俱乐部之一

不仅仅有来自于第三方的赞美,客观的数据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2011年的时候巴黎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人数仅有50万,放眼当下这个数字已经来到了惊人的5000万。6年之间有了100倍的增长,巴黎成为了全世界球迷最为关注的球队之一。有关巴黎圣日耳曼的话题变得越来越丰富,他们也可以走出法国被全世界所关注。这一切,都是在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发生的改变,他们让巴黎圣日耳曼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得到了突破性的发展。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我们看到社交媒体上,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人数增加了1400万个账户(6个月时间内的增幅接近4成),这让他们在全球足球俱乐部受关注榜单上,已经来到了第7的位置!仅仅在过去的6个月时间里,球队官网的浏览量出现了翻倍的增长。

这样的一幕曾经发生在皇家马德里的“银河战舰”时代,当时他们的商品销量发生了爆炸性地提升。在巴黎这一边,内马尔加盟球队的第一天,11000件属于他的球衣被售出,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里,内马尔球衣的销量达到了12万件。巴黎圣日耳曼的俱乐部商店的游客人数,在过去6个月相比去年同期提升了75%!

巴黎圣日耳曼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提升快得惊人,在英格兰已经仅次于皇马和巴萨

在搜索平台上,巴黎圣日耳曼也已经成为被搜索数最高的俱乐部之一,毫无疑问的法国足球领先者。在英格兰,足球是文化的一部分,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成为了关注度第三的海外俱乐部,仅次于皇马和巴萨。在西班牙,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度甚至也仅次于皇马和巴萨,来到第三的位置。过去的这半年,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多哈,巴黎圣日耳曼的标志已经变得更加显眼,内马尔所代言的广告遍布全城。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来宣告,新一代的银河战舰,在巴黎起航。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