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弟弟伤了哥哥上!米兰两门将赛前受伤 大多纳鲁马迎首秀

腾讯体育讯 12月28日,意大利杯1/4决赛,米兰德比战上演。比赛开赛前,AC米兰就连续交上厄运,多纳鲁马、斯托拉里两名门将先后受伤,让安东尼奥-多纳鲁马——也就是小多纳鲁马的哥哥,得以上演首秀。

大多纳鲁马

赛前一天,米兰官方宣布,多纳鲁马受到内收肌伤病困扰。尽管小多纳鲁马表示自己可以带伤坚持,但是队医组并不建议这样,这可能会造成更大的风险。因此,多纳鲁马本战只是出现在看台上为队友助威。

根据赛前一个小时,双方官方公布的首发阵容,加图索原本选择了米兰的二号门将斯托拉里首发。可是赛前热身阶段,斯托拉里又受到右腿腓肠肌伤病的影响,红黑军不得不紧急更换首发门将,球队第三门将安东尼奥-多纳鲁马——也就是小多纳鲁马的哥哥,得以首次代表米兰上演正赛首秀。

1990年出生的安东尼奥-多纳鲁马今年27岁,曾在2005年到2012年之间效力米兰青训体系,此后辗转皮亚琴查、古比奥、巴里、希腊特里波里斯等队,一直没有太高的成就和足坛地位。今年夏季,米兰将他引进,送上四年合约,他成为红黑军第三门将。根据意媒解读,这是米兰为了留住小多纳鲁马,而送上的类似“福利”性质的合同。在几周前,当经纪人莱奥拉“搞事情”时,圣西罗南看台也用羞辱大多纳鲁马的方式,对小多纳鲁马进行了攻击。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短短几周后,米兰连伤两大门将的意外,让大多纳鲁马真的有了正赛首秀的机会……

然而比赛开始后,安东尼奥-多纳鲁马遭遇了尴尬的事情。国际米兰本战第一次攻门,就形成进球,当时佩里西奇后点大力横扫,大多纳鲁马将球撞入自家大门,裁判一度吹罚进球有效,后来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根据VAR比赛录像吹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拉诺基亚确实在越位位置干扰了门将,但无论如何,大多纳鲁马面对第一记射门的表现确实贻人口实,让人担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