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孚房开杯辜梓豪不敌留学生 芈昱廷进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第13届威孚房开杯中国棋王赛八强战在无锡战罢,芈昱廷战胜了许嘉阳,辜梓豪不敌范胤,张涛淘汰了孟泰龄,古灵益赢了陶欣然。半决赛将于27日举行,由芈昱廷对阵张涛,古灵益对阵范胤。

本月初,辜梓豪在第22届三星杯决赛击败唐韦星,成为当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范胤曾在韩国学棋多年,也是一位实力悍将。这盘棋范胤执黑先行。序盘时辜梓豪捞了不少实地,范胤的黑69开始做劫,要发挥全局厚味逼迫对手作战。对此,辜梓豪灵活应对,输了劫争却在左边连走两手,依然保持实地领先。优势之下,辜梓豪的白108过分,被黑棋冲断之后骑虎难下,而寻求作战正是范胤想要的。

激战让局面混乱不清了,而辜梓豪对黑棋起了杀心,但屠龙的过程中却忽视了自身的弱点,左上角反而被劫杀,棋局戛然而止。

上届亚军芈昱廷执黑对阵许嘉阳。许嘉阳中盘作战时似乎前后矛盾,虽然左边捞了很多实地,但下边原本的外势成了被攻击目标,最后全部被屠落败。另外两盘棋,古灵益战胜陶欣然,第二次打入半决赛;张涛淘汰了孟泰龄。

半决赛将于27日举行,由芈昱廷对阵张涛,古灵益对阵范胤。

威孚房开杯冠军奖金15万元人民币,亚军6万元人民币。(飞来石)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