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大豪门中锋数据PK 卢卡库精度居首凯恩竟是浪射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英超第19轮已经结束,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也对英超六大豪门的中锋在前半程的发挥进行了一次对比,卢卡库虽然深受质疑,但是其射门精度位居第一,而阿圭罗则创造了8次绝对得分机会,此数据位居第一。【

卢卡库是六大前锋之中射门精度最高的

利物浦的中锋菲尔米诺并非是一名典型的中锋,他跑位灵动,善于控球,在本赛季的前19轮的英超联赛后,菲尔米诺打入7球助攻4次,一共制造了11个进球,菲尔米诺得分在六大中最少,而在制造绝对机会次数上,菲尔米诺制造六次绝对得分机会,仅次与阿圭罗位居第二。射门准确率上,菲尔米诺为40%,在六人中位居第五。

卢卡库在本赛季加盟曼联后虽然打入的进球数为10个,并贡献了4个助攻,但是在对战强队时的低迷发挥却引发了质疑。而从数据上看,卢卡库在射门准确率上却非常高光,达到48%,在六大豪门中锋中位居第一。

阿圭罗在六大前锋中创造机会能力最强

凯恩是六大豪门中锋中的进球数最多的球员,达到15个,但是助攻数却位居倒数第一,仅为1个,创造绝对的进球机会4次,位居中游,而射门精度仅有37%,六人中最低。阿圭罗打入12球助攻4次,得分仅次于凯恩位居第二,而在创造绝对得分机会上,阿圭罗的数据是八次,在六大中锋中居首,射门准确率为41%,在六人中位居中游。

拉卡泽特打入8球助攻2次,进球与助攻数都比较少,但是其射门准确率却高达47%,位居六大中锋第二,而在创造绝对机会次数上也有四次之多。切尔西中锋莫拉塔在本赛季打入9球助攻4次,数据均属中游,而射门精度为43%,制造绝对机会次数为3次,在六人中也同样位居中游。

(踏雪无痕)

相关阅读:

凯恩将揭开年度最后悬念 有望加冕年度射手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