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球别踢脸啊!梅西大力任意球抽射 C罗用脸解围

梅西任意球集中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皇马主场出战巴萨,上半时最后关头,梅西任意球抽射击中人墙中的C罗,C罗下意识缩头缩颈也没躲开皮球,用脸部“成功解围”了梅西的打门。

此役上半时皇马场面更主动些,射门9比4领先。半场补时阶段,梅西才获得此役第一次射门机会,阿根廷人带球突破被马塞洛放倒,创造了一次离门3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梅西自己主罚,助跑后大力抽射,皮球被人墙挡出,主裁随即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慢镜头显示,人墙中的C罗并未跳起,梅西射出的皮球直奔他的脸面而去,C罗下意识头一缩,结果皮球击中他右侧脸颊与额头交界处弹了出去,C罗算是用脸部完成了解围。数据上看,C罗上半时有2次解围,而封堵射门就这1次,还不是主动的,被动用头部挡出了梅西的打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