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队长:球队解散后哭一夜 女足咋不能像男足一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天津汇森女足发布官方公告,称因为资金问题,正式退出中国女足超级联赛。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也在日前采访了天津汇森球员韩鹏、冯雅荻。

冯雅荻和王珊珊

据了解,天津汇森女足是在12月22日上午召开了全体会议,宣布了一线队就此解散的决定。对此,天津汇森女足队长冯雅荻表示,“从联赛结束到现在已经三个月时间了,现在把我们叫过来,突然宣布了球队解散的决定,我们真的感到挺震惊的,我们也是觉得很是无奈吧。应该说这个大会开完之后,大家的心情就很不好了。昨天(12月22日)晚上,我们队里每个人都哭了一整晚。”

冯雅荻同时说到,“现在大家就是觉得很伤感,每个人情绪都很低落。大家还是想,未来要继续在一起。得到这个消息之后,我自己也是一直吃不下,睡不着。我一直在想,这球队解散了,到底是为什么?我们女足为什么就不能和男足一样呢?”

自天津汇森女足成立之后,球队共拿到了6个联赛冠军,14个联赛亚军以及9个联赛季军,球队也培养了韩鹏、李冬娜这样的国字号球员。作为天津汇森的老将,中国女足国脚韩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年以汇森为班底,拿到了全运会亚军,这都没有企业赞助我们?我觉得汇森的退出,让踢球的孩子,特别是踢球的小女孩看不到希望。”(陈思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