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丹又怒了!炮轰羽超12万元罚款欠薪却无人管

林丹发飙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羽超你超在哪”,林丹在12月22日上午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今天下午,林丹再次发声炮轰羽超联赛,直指对方维护联赛利益但却无视运动员自身利益。

昨天,2017-2018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向青岛仁洲俱乐部下发处罚决定,因该俱乐部球员林丹未按规定使用羽超联赛组委会规定的联赛赞助商提供的拍包,且赛前因未按规定立即纠正导致比赛延时开赛28分钟,根据相关处罚条例,共扣除青岛仁洲俱乐部赛事补贴12万元,同时给予俱乐部警告处分。

事情却并未因处罚画上句号,今天下午林丹在社交平台上对自己所效力的青岛队被罚12万表达不满,并吐槽联赛组委会维护联赛利益,可自己被广州粤羽欠薪水一年了,自身利益却无人维护。

林丹在微博中愤怒表示:“延迟比赛被罚12万,为了维护羽超利益。那运动员个人权益谁来保障,广州粤羽欠运动员薪水一年了,谁来保护。”上赛季,林丹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结果遭遇欠薪风波,广州粤羽俱乐部因此被中国羽协取消了参加羽超的资格,但事件并未得到彻底解决。

让林丹这一次接连发怒的导火索,是在21日晚上进行的一场2017-2018赛季羽超联赛中,代表青岛队出场的林丹上演本赛季羽超首秀。然而,因为林丹在临近上场之前仍然提了个人赞助品牌的球包,而没有按照赞助商要求拿球队装备赞助商牌子的球包,险些被禁止上场。这也造成了比赛长达28分钟的中断。

林丹在社交平台上控诉欠薪

在经过长时间的协商后,林丹终于获准重新上场。不过,出场的林丹仍然使用的是个人赞助商品牌的拍包,而非青岛仁洲俱乐部羽超联赛赞助商品牌的拍包。随后,林丹便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炮轰羽超联赛,怒斥:“羽超你超在哪?”未曾想,羽超组委会就给青岛仁洲俱乐部下发了高达12万元的罚单。

本次事件中,青岛仁洲俱乐部成为了损失最大的一方,不仅要支付高达12万元的罚款,还因为林丹使用了非本队赞助商的竞品上场,面临赞助商的赔偿诉求。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林丹和羽超联赛第一次就赞助商问题发生分歧。2015年时,以重金临时租借到青岛的林丹,便因这一分歧被禁止出场。当时林丹在谈及此事时十分无奈,“很惊讶,但确实也有些无奈,因为羽超有羽超的规定,大家都达成不了(妥协),那就没办法上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