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足协主席下课 若坐实政府干预将被FIFA禁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已经就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做出裁决,比利亚尔西班牙足协主席被正式通知下课,西班牙足协将会重新进行选举。

西班牙足协主席正式下课

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已经担任西班牙足协领导多年,他是西班牙足球从没落重新振兴的见证者。但是在今年7月西班牙大规模的反腐行动中,比利亚尔和他的儿子被国民警卫队突击检查逮捕,随后就遭到了涉嫌利用职务耽误的指控。尽管在交了保释金后暂时重获自由,但是比利亚尔的西班牙足协主席职务被暂停,取而代之的是吉普斯夸省足协领导拉雷亚。

虽然拉雷亚已经代行足协主席将近半年的时间,但是比利亚尔足协主席只是被暂停,今天凌晨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结果宣布比利亚尔对西班牙足协的领导正式画上句号。

本月初,国际足联对于西班牙政府干涉足协事务表示担忧。国际足联认为,既然比利亚尔是西班牙足协选举产生的足协主席,政府就无权插手免除其足协主席。然而今天凌晨体育仲裁法庭的宣判似乎让国际足联的怀疑有了实锤,如果国际足联以西班牙政府干涉足协事务开出罚单,西班牙国家队将会面临禁赛一年的处罚,这可能会让西班牙错过明年的世界杯。

目前比利亚尔还没有表示是否就此上诉,国际足联也没有对这一判决结果作出回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