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罗马前瞻:主场或8连杀 双锋联手PK哲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18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罗马。斑马军团有望延续主场对阵罗马的连胜纪录,迪巴拉、伊瓜因将迎来与哲科的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或主场8连杀

两队历史交锋181场,尤文取得86胜50平45负的成绩,打入282球丢195球,其中主场91次对阵罗马取得59胜21平11负的成绩,打入177球丢67球。上赛季第36轮,尤文客场1比3负于罗马,但在主场,尤文近7次对阵罗马保持全胜,打入19球丢3球,尤文上一次联赛主场没能战胜罗马还是在2010年11月13日,当时尤文1比1战平罗马。

17轮之后,尤文以41分排名次席,仅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而少赛一场的罗马以38分排名第4位。尤文近7战保持不败,取得6胜1平的成绩,罗马则在周中在意大利杯被都灵淘汰,意甲近9战保持不败,上一次在联赛告负还是10月14日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

2、罗马能否打破尤文0失球纪录

尤文目前已经连续7场比赛没有丢球,641分钟0失球,如果此役零封罗马,那么斑马军团将连续8场零封对手,零封时间也将超过700分钟。罗马本赛季守强攻弱,16场联赛仅打入27球,仅排名意甲第6位,头号射手哲科已经连续4场未能破门,近10场意甲也只打入1球。

3、最强矛盾之战

罗马本赛季16场联赛仅丢10球,是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在欧洲五大联赛也仅次于丢7球的巴萨、马竞。而尤文则17轮打入43球,是意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尽管曼朱基奇此役有可能担任替补,但迪巴拉在对热那亚一战打破球荒,伊瓜因也在此役打入赛季第12球。面对阿根廷队友法奇奥、佩罗蒂,尤文前锋的表现值得关注。

赛前言论

弗洛伦齐(罗马后卫):“对罗马的未来来说,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来了解自己的状态和实力。我们必须在联赛竭尽全力,而不仅仅是对尤文的这场比赛。尤文是一支顶级球队,在都灵踢球从来不会轻松,但我们会努力扭转劣势,在他们的主场取分。这场比赛不会决定意甲冠军。”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布冯和德西利奥无法出场,我还要看看曼朱基奇和夸德拉多的情况,他们有可能呢个出场。罗马是一支实力出众的球队,他们攻守非常平衡,在联赛只丢了10球,而且在主场只丢了1球。”

预测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2-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贝纳迪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

前锋:迪巴拉、伊瓜因、道格拉斯-科斯塔

罗马(4-3-3):

门将:阿利森

后卫: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法奇奥、科拉罗夫

中场:纳英戈兰、德罗西、斯特罗曼

前锋:佩罗蒂、哲科、沙拉维

主裁判:塔利亚文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