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匮乏的泰达:对新政早有判断 硬着头皮引援

体坛+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中国足协U23新政落地,那么队中年轻球员储备并不丰富的天津泰达又该如何应对呢?对此,俱乐部高层承认,接下来的引援工作就是尽快加紧引进年轻球员,“无论如何也要找到能够踢上比赛的球员,这对于球队新赛季实在是太重要了。”

杨立瑜将离开泰达

2017赛季,泰达培养出了小将杨立瑜,年底他也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笔交易是租借,而且没有买断条款,随着杨立瑜逐渐和恒大走的很近,泰达面临着失去U23重要球员的打击。中国足协的新政中,尽管对于U23出场球员时间没有规定,但必须要达到和出场外援的同等人次,这意味着泰达理论上要找到两三名具备出场实力的U23球员才行。“这个消息对于我们来说不算好,也不算坏,其实事先对于足协新政也有过判断,大致如此。当然在足协新政落地之后,我们接下来的引援重点肯定要围绕U23球员展开。”

从2017赛季的阵容来看,杨立瑜、李铮离开之后,周其明下赛季将达到24岁,具备U23标准的只有高嘉润一人,这无疑是相当残酷的。因此球队在昆明展开冬训之后,特意从梯队征调了三名小将过来,希望从中发现可供培养的人才。此外,泰达也积极联系引进具有很强实力的U23球员,对此俱乐部高层开起了玩笑,“现在联系U23球员,就害怕人家涨价啊,不过我们硬着头皮也会引进年轻球员,这是大势所趋。”有消息说,泰达已经搞定了一名在中乙联赛踢球的U23球员,据说施蒂利克对他相当看好,不过截至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官宣,恐怕还在比较之中。

当然,泰达方面也做好了最坏准备,一旦U23球员引进受阻的话,那么只能在新赛季联赛中削减U23球员的出场时间。“当然总要找到一个靠谱的U23球员,否则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在换年轻球员身上,那就太可怕了。”球队方面这样表示。需要指出的是,随着足协U23新政的推出,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身价猛涨,已经超出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投入并不吝啬的泰达尚且感到肉疼,相信其他中小俱乐部恐怕会更加头疼。新政所带来的烦恼,恐怕真的是一句话说不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