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日本劲旅频频补强 申花对手买海归留强力边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鹿岛鹿角、大阪樱花获得2018年亚冠参赛资格,还有一个名额在天皇杯中产生,最近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有意补充强援加强球队的实力。

内田笃人即将重返鹿岛鹿角

据多家日本媒体的报道,效力于德乙柏林联队的边后卫内田笃人,有望在冬窗回归J联赛加盟老东家鹿岛鹿角,鹿岛鹿角已经向柏林联提交了报价,近期两队将展开进一步的谈判,鹿岛可能会直接支付20万欧元违约金把内田笃人带走。

内田笃人曾经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2006年加入鹿岛,2007-2009赛季帮助鹿岛实现J联赛三连冠的伟业,2010年转会至沙尔克04,曾与蒿俊闵成为队友,今夏内田笃人自由转会至柏林联,但是无法在柏林联站稳脚跟,一旦内田笃人重返鹿岛鹿角,很可能在下赛季亚冠小组赛与申花交手。

鹿岛外援边锋基本确定留队

上个赛季来自巴西的外援莱昂德罗租借加盟鹿岛鹿角,表现非常抢眼,司职边锋的莱昂德罗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进12球,成为鹿岛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据巴西媒体的报道,莱昂德罗基本确定被鹿岛买断,莱昂德罗也愿意留在鹿岛,上个赛季亚冠,鹿岛鹿角与广州恒大在淘汰赛相遇,当时莱昂德罗两场比赛都首发出战,他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阪樱花前锋杉本健勇接受手术无缘天皇杯

本月初的东亚杯,大阪樱花前锋杉本健勇原本已经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大名单,但是由于伤病问题提前退出国家队,据日本媒体《足球频道》的消息称,杉本健勇由于左脚脚踝受伤需要接受手术,确定无缘本周末进行的天皇杯半决赛。

上个赛季杉本健勇表现非常出色,出场34次打进22球,拿到J联赛的银靴奖,帮助大阪樱花拿到J联赛的第3名获得2018年亚冠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杉本健勇很可能需要长期缺阵,甚至可能会错过明年亚冠前期的比赛,杉本健勇的伤缺对大阪樱花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如果大阪樱花无法拿到天皇杯的冠军,则需要打亚冠附加赛,最终有可能与权健处在同一小组,如果大阪樱花拿到天皇杯的冠军,将会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小组。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