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9分优势夺半程冠军 摩纳哥擒雷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9轮战罢,南特客场1-0绝杀亚眠,萨拉破门;甘冈2-1逆转10人圣埃蒂安,绿军10轮不胜;安格斯2-1逆转第戎;波尔多主场0-2不敌蒙彼利埃,惨遭4连败;梅斯主场3球大胜斯特拉斯堡,里维埃再建功。

姆巴佩建功巴黎主场大胜

豪门赛况:巴黎主场3-1击败卡昂,卡瓦尼、姆巴佩和博奇切分别建功;摩纳哥2-1力擒雷恩拿到联赛4连胜,法尔考和巴尔德-凯塔破门;中资尼斯客场1-1平里尔,巴神缺席,斯拉菲破门;里昂客场2-1图卢兹,费基尔和拉斐尔建功;马赛3-1逆转特鲁瓦,帕耶、古斯塔沃和吉尔曼破门。

本轮焦点

巴黎3连胜领先9分夺半程冠军:本轮巴黎在主场3-1轻松击败卡昂,以一波3连胜结束法甲半程,大巴黎领先第二名摩纳哥9分夺得法甲半程冠军。

摩纳哥联赛4连胜:主场2-1击败雷恩,摩纳哥拿到联赛4连胜。由于本轮大巴黎也在主场取胜,摩纳哥与巴黎的积分差距仍然还有9分。本轮过后法甲也将进入到为期20来天的冬歇期。

圣埃蒂安10轮不胜:本轮圣埃蒂安又输球了,他们在客场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甘冈绝杀逆转,最近10轮联赛他们无一胜绩,目前已经无限逼近降级区。

焦点球星

卡瓦尼:本轮卡瓦尼为巴黎首开纪录,他以19球成为法甲半程射手王。2017年他俱乐部+国家队进球数达到53粒追平了梅西、C罗和莱万。

姆巴佩:12月20日是姆巴佩19岁的生日,在与卡昂的比赛中姆巴佩秀了一把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他先是助攻卡瓦尼破门,而后由在禁区内低射破门,传射建功的姆巴佩在生日夜闪耀全场。

费基尔:里昂队长此役为球队罚入点球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进球,追平了队内联赛射手王马里亚诺。

法尔考:最近2轮无法进球的法尔考在今天找到了射门靴,他在禁区内冷静补射破网。本赛季法甲上半程哥伦比亚老虎的进球数达到15粒,仍距卡瓦尼4球。

巴尔德-凯塔:今天塞内加尔射手表现很活跃,虽然错失了几次机会,但他仍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摩纳哥打入制胜进球。他为摩纳哥进球达到5粒。

萨拉:凭借阿根廷射手萨拉补时阶段的进球,拉涅利执教的南特在客场绝杀亚眠,萨拉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7粒。

拉斐尔:这名前曼联后卫成为里昂的奇兵,今天他替补出场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他最近2个赛季为里昂打进的首粒进球。

埃坎比:安格斯主场逆转第戎要感谢25岁的埃坎比,这名喀麦隆国脚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赢球最大功臣。本赛季他已经为安格斯打进9球。

姆巴佩生日夜传射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3-1卡昂夺半程冠军

内马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CNM组合继续出击,帕斯托雷、莫塔和洛塞尔索构建3中场,弟媳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卡昂方面,罗德林和桑蒂尼搭档锋线。第21分钟,姆巴佩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高速突入禁区传球,卡瓦尼包抄脚后跟妙射成功吃饼,1-0!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57分钟,洛塞尔索前场抢断左路突破传中,姆巴佩小禁区前左脚顺势低射破门,2-0!第81分钟,内马尔妙塞左肋空档,替补出场的博奇切抹过后卫小角度左脚爆射破门,3-0!第9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桑蒂尼冷静罚入点球,3-1!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击败卡昂,夺得法甲半程冠军。

法尔考凯塔破门 摩纳哥2-1雷恩联赛4连胜

雅尔丁继续排出强阵,法尔考突前,罗尼-洛佩斯、勒马尔和巴尔德-凯塔在身后,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孔戈洛顶替乔治打左后卫。雷恩方面,哈兹里突前。第20分钟,法比尼奥传球,罗尼-洛佩斯外围右脚劲射击中立柱弹出!勒马尔补射没踢到,法尔考右脚劲射破门,1-0!

第75分钟,西迪贝禁区内放倒斯利基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哈兹里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了1-1!第81分钟,西迪贝右路插上底线倒三角传球,无人盯防的巴尔德-凯塔漂亮的凌空扫射破网,2-1!最终摩纳哥主场2-1击败雷恩拿到联赛4连胜。

巴洛特利缺席 中资尼斯客场1-1里尔

本齐亚突前,埃尔哈奇和内托两翼齐飞,苏马雷在身后。尼斯方面,普莱亚、马克西明和斯拉菲三箭齐发,巴神缺席,塞里坐镇中场。第38分钟,塞里传球,顶替巴神出战的斯拉菲外围左脚劲射破门,0-1!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7分钟,庞斯传球,埃尔哈奇门前包抄破门,1-1!最终里尔在主场与尼斯战平。

图卢兹 1-2 里昂

德佩、马里亚诺和费基尔三箭齐发,图萨特、奥尔和恩多姆贝莱构建3中场。图卢兹方面,德洛特和格拉德尔联袂锋线。第24分钟,拉丰特禁区内放倒形成单刀的马里亚诺犯规被黄牌警告,费基尔罚入点球,0-1!里昂在客场领先。

第82分钟,科伦丁-让传中,德洛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93分钟,里昂左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费里禁区前分边,替补出场的拉斐尔禁区右侧爆射破门,0-2!第96分钟,马查尔禁区内放倒科伦丁-让犯规,格拉德尔罚入点球,1-2!最终里昂在客场2-1击败图卢兹。

马赛 3-1 特鲁瓦

吉尔曼突前,帕耶、桑索内和托万在身后一字排开,古斯塔沃和洛佩斯坐镇中场,拉米和罗兰多镇守防线。特鲁瓦方面,韩国前锋石铉俊继续突前。第14分钟,豪伊传球,佩莱禁区前左脚大力搓射破门,0-1!特鲁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1分钟,马赛长传禁区,后卫解围不远,帕耶插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撩射得手,1-1!第66分钟,阿马维送出妙塞,古斯塔沃禁区左侧左脚大力斜射破网,2-1!马赛反超比分。第84分钟,桑松妙传,吉尔曼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3-1!最终马赛主场3-1逆转击败特鲁瓦。

亚眠 0-1 南特

科纳特突前,卡库塔在身后策应。南特方面,萨拉、恩戈姆和托马森三箭齐发。补时第2分钟,罗吉尔传中,萨拉门前包抄头球破门,0-1!凭借萨拉的绝杀进球,南特在客场1-0力擒亚眠拿到3分。

波尔多 0-2 蒙彼利埃

波尔多排出最强阵,卡马诺、普雷维尔和马尔科姆三箭齐发。蒙彼利埃则由西奥突前。第67分钟,阿吉拉尔传球,西奥35码外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桑比亚妙塞左肋空档,伊科内禁区左侧转身左脚劲射破门,0-1!蒙彼利埃客场取得领先。第92分钟,鲁西隆反击中送出妙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姆彭萨禁区前闪过后卫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破门,0-2!最终蒙彼利埃客场2球取胜,波尔多惨遭联赛4连败。

甘冈 2-1 圣埃蒂安

布里恩德突前,马库斯和萨里布尔两翼齐飞,圣埃蒂安则由卡贝拉、索德伦德和迪奥尼三箭齐发。第24分钟,圣埃蒂安前锋索德伦德被直接红牌罚下。本场比赛首先取得进球的是10人作战的圣埃蒂安,第67分钟,卡贝拉传球,赫拉尼禁区右侧左脚攻门得手,0-1!第70分钟,扬科侵犯贝内泽特犯规,贝内泽特任意球直接右脚破网,1-1!第95分钟,布里恩德禁区内头槌破网完成绝杀,2-1!最终甘冈2-1绝杀逆转10人圣埃蒂安,最近5轮他们3胜2平保持不败,绿军联赛10轮不胜。

安格斯 2-1 第戎

安格斯排出埃坎比和克里维利的锋线组合,福尔吉尼在身后。第戎则由萨德和让诺特领衔,韩国球星权昌勋坐在替补席上。第7分钟,斯利蒂传球,让诺特外围右脚远射被扑出,斯利蒂随后跟进破网,0-1!第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克里维利传球,埃坎比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43分钟,安德鲁传中,特劳雷头球攻门被扑出,埃坎比门前补射得手,1-1!第55分钟,泽卡禁区内放倒埃坎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埃坎比主罚点球命中,2-1!安格斯将比分反超!第92分钟,朗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安格斯在主场2-1逆转击败10人第戎,这是他们近10轮联赛首胜。

梅斯 3-0 斯特拉斯堡

梅斯继续由里维埃突前,斯特拉斯堡排出一个4141阵形,巴霍肯顶在最前面,达科斯塔和特里尔两翼齐飞。第61分钟,多塞维传中,莫莱特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得手,1-0!梅斯主场打破僵局。第69分钟,迪亚格内传球,鲁克斯禁区内右脚破门,2-0!第83分钟,科哈德传球,里维埃门前包抄为梅斯锁定胜局,3-0!最终梅斯在主场3球大胜斯特拉斯堡拿到本赛季第3场胜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