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合体育明星致敬科比 丁宁:感谢你我的偶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主场迎战勇士。中场休息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了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丁宁、张国伟、张晓雅等综合体育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发文向科比致敬。

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奥运冠军丁宁专门转发了科比球衣退役的新闻,并写道:“感谢你我的偶像。”丁宁出生在体育世家,爸爸丁殿国、妈妈高凤梅,当年都是黑龙江省队的专业运动员,爸爸搞速滑,妈妈曾任黑龙江女篮队长。丁宁的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曾打算培养她打篮球,丁宁对篮球并不陌生。

今年7月19日,丁宁跟博发出一张自己打篮球投篮的图,她投篮的时候直接将球卡在篮框边上了,丁宁还写文字说:“论投篮的实力,我觉得我是天才。”北京首钢男篮的翟晓川立即跟帖调侃:“转项目吧,去北京女篮试试。”

中国田径队的男子跳高名将张国伟也发微博说:“不太敢看,心情太复杂了,作为运动员神圣的一刻。”身高2米02、摸高达到3米74的张国伟,也是一位资深的篮球迷。

四川女排的国手张晓雅也发博说:“努力是你的另一个名字,体育精神永不退役,致敬传奇!”(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