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总监:200%力挺埃梅里 皇马对C罗太不公平

腾讯体育讯(文/JONATHAN JOHNSON, ESPN作者)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明确表示,俱乐部内的每一个人都“百分之两百”的坚定支持埃梅里;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公然示好内马尔的言行,则对于银河战舰头号球星C罗来说非常不公平。

巴黎圣日耳曼高管:200%力挺埃梅里

本月初,C罗刚刚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座金球奖,而就在该名葡萄牙巨星获奖的同一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明确表示,如果内马尔效力于银河战舰的话,就能够更加容易的获得金球奖。弗洛伦蒂诺的公然“勾引”行为,令巴黎圣日耳曼方面非常不满,亨里克在接受《巴黎人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在C罗获奖的那一天,弗洛伦蒂诺却公然谈论另外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这显然是对C罗极大的不尊重。”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为此该俱乐部已经接受了欧足联的相关调查;而西甲联盟主席哈维尔-特瓦斯,则始终扮演着“反巴黎圣日耳曼联盟”领袖人物的角色。亨里克对于欧足联、西甲联盟的做法嗤之以鼻,他说:“我坚信一点,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遭到这样的对待,西班牙人肯定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作为西甲联盟的主席,特瓦斯始终在质疑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内马尔的交易,那我们就要说道说道。2013年巴塞罗那从桑托斯引进内马尔,到底是花了多少钱?有谁能说的清楚?反正巴黎圣日耳曼的账目是清楚的,我们绝对不会做违法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花了2.22亿欧元、触发了内马尔合约中的最低解约金条款,才签下了这名巴西国脚前锋。”

埃梅里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所签署的工作合同,还有6个月便将正式到期。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埃梅里在巴黎圣日耳曼帅位不稳,穆里尼奥、博阿斯、孔蒂都是该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不过亨里克明确表示,他和俱乐部高层依然“百分之两百”的坚定支持埃梅里。

亨里克说道:“埃梅里无疑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教练员。无论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还是任何一名队内的球员,都从未否认过这一点,绝对没有。实际上,俱乐部内部的每一个人,都对埃梅里的评价非常高。客观的说,埃梅里当然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教练员之一,正如本赛季初俱乐部主席所说的那样,我们始终对他充满信心,始终百分之两百的支持他继续执教巴黎圣日耳曼。”

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欧洲足坛冬季转会窗口便将正式开启。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效力于巴西劲旅弗鲁米嫩塞的中场球员文德尔,极有可能在明年1月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这样的转会传闻,亨里克说道:“我非常了解文德尔,不过他应该不会在明年1月就登陆王子公园球场。即便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文德尔,我们也会在7月份才开始运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巴黎圣日耳曼应该不需要在冬季转会期间做出重要的引援决定。当然,我并不是说我们绝对不会在1月份买人。”

近来有消息称,迪马利亚、帕斯托雷这两位阿根廷球员都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此外巴西边锋小卢卡斯也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关注的引援目标。对于这样的转会传闻,亨里克回应道:“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都非常重要,他们的职业未来,需要俱乐部、球员本人及其经纪人,以及转会市场上的潜在买家三方来共同决定。至于小卢卡斯,我不能保证他能够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不过该名巴西边锋的确没有向我提出过任何要求。小卢卡斯确实很少参加比赛,不过这是主教练埃梅里做出的战术决定。”

最后,亨里克还谈到了其它几名球员的处境:“本-阿尔法的确有可能离开球队,可能很快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出炉了;至于戈德斯,目前该名葡萄牙边锋正在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瓦伦西亚,我们暂时没有改变现状的想法。至于那些说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引进马德里竞技门将奥布拉克的说法,则纯粹是假新闻,目前队内的一号门将阿雷奥拉水平不错,他极有可能成为法国国家队未来的一号门将。明年夏天我们或许会签下雷纳,不过该名西班牙门将的到来,不是要取代阿雷奥拉的主力位置,而是接替特拉普出任球队的二号门将。”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