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卡昂前瞻:进攻盛宴开启 誓胜完美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50分(法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晚20时50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卡昂。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势不可挡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锁半程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上轮4比1大胜雷恩,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大巴黎排名高居榜首,领先第二的摩纳哥达到9分。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巴黎也期待能够用胜利完美收官,同时他们能否以两位数分差的优势获得半程冠军?这也将是法甲唯一的悬念。

卡昂轻松挑战巴黎:卡昂上轮主场0比0闷平甘冈,虽然结束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但最近5场比赛却2平3负未尝胜绩。在法甲积分榜上,卡昂暂居第10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因此卡昂将以轻松的心态应战,在成绩上并没有太多的要求。

巴黎三叉戟再开挂: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在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4球,其中法甲18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3场比赛中打入154个进球,距离伊布156球的队史纪录只差两球。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送出17球和11次助攻,姆巴佩则送出11球和10次助攻。此番对阵卡昂,巴黎成绩三叉戟也期待用一场大胜为2017完美收官。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65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32胜16平17负占据上风,进88球失56球。雷恩主场对阵巴黎取得12胜9平11负的战绩,进34球失35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打入15球不失一球。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拉比奥特、库尔萨瓦、金彭贝

卡昂:贝萨特、热内瓦、巴齐勒、路易斯、勒容库尔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17号贝尔奇切

中场:6号维拉蒂、27号帕斯托雷、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卡昂(4-4-2):

门将:1号维尔库特雷

后卫:21号吉尔伯特、28号达席尔瓦、24号吉库、22号姆本格

中场:17号恩科洛洛、25号费雷特、10号本纳斯、9号雷帕斯

前锋:12号罗德林、26号桑蒂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