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炳添回望2017自评90分 想跟四大天王拍电影跑百米

苏炳添回望2017自评90分 想跟四大天王拍电影跑百米

苏炳添给自己的2017赛季打90分

腾讯体育12月19日北京(文/张楠)2017年对于苏炳添来说算不上大步迈进的一年,但也算是平平稳稳。即便没有像外界期待的那样继续打破个人纪录,但是世锦赛上凭借实力跑进决赛也算是一种进步。这一年对于他来说是稳扎稳打的一年,在年底中国两大体育颁奖盛典体坛风云人物和劳伦斯上,他也被提名最佳男运动员,他自评这一年自己能够获得90分。

回望2017年自评能拿90分

进入冬季,结束婚假的苏炳添也开始了冬训,而他暂时没有选择去美国,而是留在国内训练。这个冬天他希望自己下肢力量能够加强,因为技术调整,自己单腿发力还是差很多。有一些小细节,比如脚后跟的一些细节,还有摆臂的动作也在慢慢调整。明年年初,就将有一系列的比赛等着他,1月、2月在欧洲分别有两站室内的比赛,这些都是为了3月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做准备。

尽管这一年苏炳添在个人成绩上没有太大突破,但对于他来说,可以是稳扎稳打的一年,今年第一场比赛就跑到了10秒09,之后有几场比赛不是很理想,但是最终世锦赛还是跑到了10秒03,而且是自己用真实实力跑到的,不是因为跑道条数和小数点之后几位的比较。“今年整体来说可以给自己打到90分吧。这一年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水平,世锦赛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全运会比的不够理想,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点遗憾。希望未来一年自己能更好的去实现理想,鼓励自己向更好的成绩去迈进。”苏炳添这样说道。

跨界拍电影?想跟四大天王一起跑百米

苏炳添说,作为运动员的生活就是紧张刺激,也时刻想让自己成为英雄。不过他这个“英雄”却过得很低调。从出道到现在,只有今年10月大婚,才有一个生活中的新闻被曝光,其他更多都是赛场上的。飞人平时除了训练还会做些什么呢?答案却很令人意外。他最喜欢的就是“听”电视。“每天训练都会感觉特别累,就会去想安静的放松自己。我一般睡醒了之后就是‘听听电影和电视’。”苏炳添并不是口误,因为老是盯着屏幕看,他觉得会很不舒服,反而听会更加放松。在他的家里,有一个专门可以拉伸的区域,他就会一边滚滚轮放松,一边听着电影电视剧。而最近他追得都不是这些,而是动画片海贼王。

跟很多香港成长的孩子一样,从小就看武打片、功夫片,甄子丹、成龙这些都成就了他们的武侠梦。但是如果让苏炳添脑洞大开选择一个电影的搭档,他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儿时的偶像四大天王:“我们很多广东的孩子从小就看翡翠台这点电视台的节目知道他们,要是能跟他们合作肯定是我的梦想。”苏炳添笑称如果能跟他们跑一次百米,那自己肯定会终身难忘。“不过他们现在都老了,估计不太可能实现了。”苏炳添笑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