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宣布续约球员明天 李铁:他是未来的中流砥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中甲俱乐部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与队内球员明天续约。【

2017年12月19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球员明天完成续约工作。

卓尔宣布与球员明天续约

明天,1995年1月12日出生,场上司职后卫。2015赛季明天开始崭露头角,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0次,表现优异,逐渐获得了主力位置。2016赛季,他代表球队联赛出场27次,表现抢眼,当仁不让的成为球队右后卫的首要人选,凭借当赛季的出色发挥,明天成功当选了2016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新人。2017赛季,明天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5次,在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明天在拼抢中不幸受伤,导致手臂骨折。随后,俱乐部为明天提供了顶级的医疗资源以及康复保障,明天伤愈后努力进行康复训练并迅速回到球队主力阵容中,表现非常出色!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王小松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我们年轻本土队员能够继续为湖北武汉足球做出贡献,明天是俱乐部青训体系出品的优秀代表之一。俱乐部将竭尽全力为年轻队员构建发展的平台,随着俱乐部新基地、足球学校以及足球公园的建设,俱乐部将逐步完善梯队建设以及重视青训体系的建设,为湖北武汉足球和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教练李铁指导表示:“明天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力量,是球队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之一。非常高兴他能够在新赛季和我们继续并肩作战,年轻球员是球队的宝贵财富以及未来发展的基石,我们将全力帮助年轻队员继续提高成长,向着更高的目标而奋斗!”

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继续努力成长,为中国足球,为武汉卓尔队贡献更多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