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考虑1月购扎哈 曼联弃将已成水晶宫大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英国《每日镜报》爆料,切尔西考虑在1月份的冬窗引进水晶宫边锋扎哈,虽然是曼联弃将,但是如今的扎哈已经成为了水晶宫的大腿,鉴于他们本赛季的任务是保级,霍奇森未必舍得放走扎哈。

扎哈成为切尔西的目标

过去的10轮英超,切尔西拿到了8胜1平1负的战绩,尽管他们的拿分率已经不低,但是如今孔蒂的球队落后了曼城14分,想要实现卫冕的话依然难度重重。对于孔蒂来说,本赛季也并非无欲无求,蓝军仍然需要为前四而战,目前蓝军的阵容厚度非常一般,英超卫冕冠军希望在1月份补充一些人手。

《每日镜报》透露,切尔西考虑引进水晶宫的攻击手扎哈,本赛季,扎哈的表现还是不错,在英超出场了12次,打入了4球,在他伤愈复出后,水晶宫慢慢摆脱了开赛以来的颓势,开始在英超赛场反弹。

本赛季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扎哈也发挥惊艳,帮助水晶宫爆冷2-1赢球,那场比赛,他的发挥应该给孔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扎哈受到了切尔西的关注,他不得不考虑自己的未来,此前扎哈在曼联有过一段不太成功的经历,如今他在英超重新找回了自我。虽然加盟蓝军是很多球员的梦想,但是扎哈也需要谨慎选择,毕竟来到切尔西的话,他面临佩德罗、威廉、阿扎尔等顶级好手的竞争,想要获得主力位置难度非常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