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被吹进球我看的很清楚 希望在伯纳乌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巴萨对阵拉科鲁尼亚后,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被吹掉的进球,他看的一清二楚,因此才向裁判进行了申诉,而乌拉圭人也表态称,希望可以在伯纳乌球场赢球,不过他也同时冷静的认为,巴萨的对手可不仅仅有皇马。

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里,苏亚雷斯打入两球,他的状态复苏对于巴萨来说是绝对的利好,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苏亚雷斯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帮助球队继续前进,对我个人来说,我也很享受进球。”

梅西本场比赛运气不佳,三次中柱,对此,苏亚雷斯表示,“我们尝试将球打进,但是有时候非常困难,有时候,门柱会帮你,有的时候则不会,不过重要的是将球打进。当球不想进门的时候,就是进不去,不过我们明白梅西对于我们的重要性,而他总是会进球的。”

比赛第45分钟,梅西与苏亚雷斯二过一配合,梅西左翼横敲,苏亚雷斯推射被西德内封出,苏亚雷斯门前脚后跟勾射,被门将鲁文在门线上解围,虽然这个进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是主裁认定皮球未整体越过门线。对此,苏神评价道,“我当时在球门线边上看的一清二楚,不过裁判的位置就很难判断,这也是我为何向裁判申诉。”

苏亚雷斯在采访中还展望了西班牙国家德比,“能够在伯纳乌赢球的话,收获的将不仅仅是3分,不过还有其它的对手,比如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他们的追赶势头也很凶猛。”可见,苏神还是非常的理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